美国顶级功能沙发LAZBOY中国区第100家专卖店开业

icon 2014-05-04 11:37:58
icon 0

摘要:全球功能沙发开创者,有着87年品牌历史的美国La-Z-Boy中国区第100家品牌专卖店-北京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5月1日正式开业,这也是北京市场的第六家La-Z-Boy品牌专卖。

  全球功能沙发开创者,有着87年品牌历史的美国La-Z-Boy中国区第100家品牌专卖店-北京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5月1日正式开业,这也是北京市场的第六家La-Z-Boy品牌专卖。

  2012年,La-Z-Boy与中国软体家居高端品牌——顾家家居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短短两年时间里,La-Z-Boy在中国区市场已开设了100家品牌专卖店,遍布全国68个大中型城市,市场扩张速度惊人。

美国顶级功能沙发LAZBOY中国区第100家专卖店开业

  La-Z-Boy中国区第100家品牌专卖店-北京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开业

  La-Z-Boy大中华区总经理冯戈表示,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La-Z-Boy就旨在传递舒适健康的生活理念,并将这个对消费者的关怀注入品牌以及产品当中,让人民在体验过程中就能感受到家的舒适与温暖。顶级品牌、超一流的品质、贴心的服务,这是全球功能沙发开创者La-Z-Boy在中国市场能够快速发展的主要原因。

  冯戈表示,中国家居市场对功能沙发的需求巨大,且在持续增长当中,La-Z-Boy不但提供原汁原味的美国顶级功能沙发,还将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文化和生活特点研发出更符合中国客户“口味”的沙发。同时,La-Z-Boy还将加速在中国区市场的专卖店布局,让更多的消费者在家门口就可以购买得到最好的功能沙发。

  关于La-Z-Boy

 美国品牌La-Z-Boy始创于1927年,其总部坐落于美国门罗,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功能沙发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是全球功能沙发的开创者和引领者。La-Z-Boy一直倡导健康舒适的生活理念,产品远销至40多个国家,包括英国、南非、泰国、韩国以及沙特阿拉伯和墨西哥。

  2012年顾家家居将全球功能沙发顶级品牌La-Z-Boy引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世界级的功能沙发产品,引领舒适生活,打造中国家庭舒适生活的新标准。

  La-Z-Boy为了设计出最符合中国人的功能沙发,经过严密的市场调查研究,结合中国市场的行情,打造除了“纽约客”、“西海岸”、“经典”、“传奇单椅”四大产品系列供消费者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