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通品牌如何才能实现长盛不衰

icon 2014-05-05 14:02:56
icon 0

摘要:“由于错失智能机发展的好时机,曾经的手机大佬诺基亚也难逃被收购的命运:微软计划将诺基亚手机部门更名为‘微软移动’。”这则消息无疑在向世界宣告:曾经辉煌的诺基亚已一去不复返。

  “由于错失智能机发展的好时机,曾经的手机大佬诺基亚也难逃被收购的命运:微软计划将诺基亚手机部门更名为‘微软移动’。”这则消息无疑在向世界宣告:曾经辉煌的诺基亚已一去不复返。

  大佬品牌被收购是令人感到悲哀的。而诺基亚被收购的原因似乎已在上则消息中道明:“由于错失智能机发展的好时机。”

  “时机”能够决定命运,对一心求发展的暖通舒适家居企业而言至关重要。然而时机也映射出潮流与趋势。那么,对于深处当今时代浪潮下的暖通舒适家居企业而言,什么是时机呢?

  从大处来讲,时机意味着应顺应当今社会主流的消费需求和趋势,比如网购潮,再比如新媒体推广营销潮;从具体来说,时机可以是:坚持品牌化运作,不断提炼品牌的核心价值与高价值,而非在打价格战上“钻营”,在这方面具有代表性的品牌有:小松鼠壁挂炉、冈底斯壁挂炉、富丽凯壁挂炉、诺科壁挂炉、雅克菲家庭采暖;保利管道、巨帆铜业、安泽发热电缆、赛沃PTC电地暖、柯耐弗温控器;意乐散热器等等。毕竟人们“随心所欲”的消费方式已成定向,产品价格不再是关注的重点。

  时机还可以是健康、舒适、智能化的产品卖点。以前,人们对于家居设备的需求只聚焦在质量可靠、耐用与安全性上,但现在开始注重产品的健康、舒适与智能化“功能”。单就智能化而言,最明显的例子莫过于智能手机了,智能手机现已充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成为人们生活、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再比如智能家电与舒适家居,也开始渗入到人们所处环境的方方面面,未来必将成为趋势。

  事实上,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和社会经济生活水平的大幅提升,世界的各个角落时刻都在发生着变化,甚至是翻天覆地的变化。时代、潮流一直在变,每天都在变,年年都在变,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因此,不逐流而奔,不应趋势而发展,企业终将迎来被淘汰的命运。而唯有顺潮流而上,甚至领先潮头,成为新潮流的开发者、引领者才可以确保品牌可持续发展和鼎盛。即便是今时今日已做得颇为成功的品牌大佬同样如此。——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也是时代车轮前进交递给企业必须遵守的发展法则。
逐“变”,必助暖通品牌基业长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