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第二届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引消费者关注

icon 2014-05-05 16:50:46
icon 0

摘要:5月1日,今朝装饰第二届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将在刘家窑总部拉开帷幕。

今朝装饰第二届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引消费者关注
 

  5月1日,今朝装饰第二届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将在刘家窑总部拉开帷幕。据悉,第二届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将延续首届艺术节宗旨,除了通过图片、视频、模型、案例对今朝装饰多年来老房装修技术和成果进行展示之外,还增加了《小空间。大智慧》精品设计大赛环节,为内容丰富的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再添新亮点。

  “五一”期间,老房艺术展持续3天,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参观咨询。展会期间,今朝装饰还将特别推出主材秒杀、竞拍、签售和装修直减现金等优惠活动。

  引爆五一惠京城

今朝装饰第二届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引消费者关注

  展会期间,今朝装饰特别推出了总裁签售活动,为老房装修业主提供更实惠的老房装修体验和老房装修品质保障承诺。活动期间确定装修和购买主材的业主,均有高层领导特别关注,享受五一超值折扣体验,前20名老房装修业主送总裁签名《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一本。

  五一3天互动期间,均有免费抽奖活动,空气净化器、洗衣机、iPad等大礼与您相约。主材秒杀、竞拍、签售和装修直减现金、定金送礼+砸金蛋、现金折返、主材预存增值等超多惊喜尽在五一老房家居文化艺术节。

  “小空间·大智慧”设计大赛同期启动,征集特色户型图、特殊改造需要户型图,由今朝装饰精英设计师给出最佳设计方案,获奖作品享受今朝神秘大礼。

  6年深耕  专注老房装修

今朝装饰第二届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引消费者关注

  家装市场从最初的混战局面逐步走向秩序化、差异化、标准化,今朝装饰亟须寻求新的业务增长点。在此情形下,今朝装饰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情况,精准定位老房装 修,于2008年率先推出了老房变新家的老房装修概念,老房装修逐渐走入公众视野。老房装修专家组也是今朝装饰专注老房装修研发的体现,专家组成员主要是 来自水电、采暖、通风领域的精英人士。老房装修专家组研发管卡子、速接口等特色施工材料,改进施工工艺,进行老房蹲坑改坐便、侧排水改直排水标准化推广, 并把标杆工程施工体系导入老房装修改造中,使老房改造流程更加精细化。从老房装修套餐馆的落成到《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的出版发行,一系列举措旨在推动 老房装修专业化发展。

  2012年起,今朝装饰老房装修迈入新的发展阶段,老房装修全面升级,从工艺、材料、款式、环保、服务五大方 面提高老房装修品质。2013年首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再一次展示了今朝装饰在老房装修领域的专业性地位,老房装修专家称号实至名归,老房装 修硬件设施、人力资源、理论研究更加完善,得到了业内同行的认可。

 老房家居文化展

  现场展示改造案例

今朝装饰第二届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引消费者关注

  6年专注老房装修,今朝装饰积累了大量的精品老房装修案例,并在主流媒体为业主提供公益性的参考咨询。

  本届文化艺术节,今朝装饰现场为业主展示大量老房装修改造案例,涉及老房水电改造、色彩搭配、结构拆改、功能区改造、结构再划分、空间扩大等真实案例近百套,面积涵盖了60平米、90平米、120平米、别墅装饰等,还有专业设计师现场解析老房装修案例。

  老 房装修成果展以图片的形式把老房结构、光线、色彩、环保等五大类问题集中展示,并给出专业的解决方案及改造后的图片展示,通过改造前后图片对比,效果更加 强烈、更加直观。标杆工程特色材料,老房装修专家组研发的新材料、特殊工艺、施工流程以模型的形式展示,是可以用手触摸到的装修工程体验。

  老房装修未来发展趋势展贴近生活,放眼未来,实景展示未来家居生活方式、家居文化体验等。

  环保装修、节能生活、智能家居已成为未来家居生活的主线,且越来越被业主所重视,此次文化艺术节,今朝装饰作为发起者和倡议者,将把老房家居文化推广开来,为老房家居文化的环保化、智能化、节能化发展贡献力量,起到老房装修专家的先锋带头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