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家居装修设计攻略

icon 2014-05-09 14:14:07
icon 0

摘要:儿童房是孩子的卧室、起居室和游戏空间,因为儿童房的装修布局对孩子的健康成才非常重要。但是应该给孩子设计一个什么样的儿童房?设计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现在,小编就为各位父母介绍一些儿童家居装修设计攻略,让大家不再为儿童房的设计而迷茫。

  儿童房是孩子的卧室、起居室和游戏空间,因为儿童房的装修布局对孩子的健康成才非常重要。但是应该给孩子设计一个什么样的儿童房?设计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现在,小编就为各位父母介绍一些儿童家居装修设计攻略,让大家不再为儿童房的设计而迷茫。

儿童家居装修设计攻略
儿童家居装修设计攻略

  一、儿童房地面 

  地面是孩子活动的天地,所以,在儿童房里面地面应该具有耐用、抗磨的特点,一般来说,颜色比较深的木质地板或一些富有弹性的材料是首选,像软木、橡木之类的既经济又实用的软材料也是很多业主喜欢的材料,最重要的,儿童房里面的主材一定要是最环保的材料,孩子的身体比较脆弱,所以,在儿童房里面不要置放一些大理石之类的含苯比较多的家具。 

  二、儿童房采光 

  儿童房的设计也需要考虑房子的采光、通风和朝向以及房子周围的环境,一般的,儿童房光线要比较充足,通风要比较好,而且环境要比较安静,如果发现什么不利的因素都要及时的调整,比如如果房间的光线不足的话可以增加房间的灯光、调整房间的镜子的布局来调节室内的光线。 

  三、儿童房颜色 

  很多人以为儿童房的设计就是要颜色鲜艳一些比较适合孩子,可是,有时候太过鲜艳的颜色反而会引起孩子的烦躁和心乱,所以,儿童房的设计最好是以简洁实用为主,要用儿童的视角来设计各种家具和物品,比如选择浅色带卡通的窗帘、简单的条纹或方格的床罩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