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壁纸领导品牌——德国艾仕壁纸

icon 2014-05-12 13:27:06
icon 0

摘要:德国艾仕壁纸江苏无锡店在红星美凯龙卖场是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壁纸店面,近日,德国艾仕壁纸无锡店经理还接受了无锡移动电视的专访,向当地的业主详细讲解了壁纸环保性等专业知识,为当地业主选购壁纸提供了专业建议,当地业主反响热烈。

  德国艾仕壁纸江苏无锡店在红星美凯龙卖场是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壁纸店面,近日,德国艾仕壁纸无锡店经理还接受了无锡移动电视的专访,向当地的业主详细讲解了壁纸环保性等专业知识,为当地业主选购壁纸提供了专业建议,当地业主反响热烈。

江苏无锡壁纸领导品牌——德国艾仕壁纸

  德国艾仕壁纸在江苏无锡有着不凡的品牌影响力及优秀的消费者口碑,环保时尚的产品是奠定德国艾仕壁纸品牌影响力的基石,优质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则是消费者口碑的形成要素之一。

  在产品推广上,无锡店通过及时更新展样,为当地的业主们呈现当下最潮流的家居装饰产品,并通过场景间的形式让业主们直观感受每款新品不同的装饰风格及美感。

  在服务上,无锡店积极开展培训,了解最新产品的同时,提升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为业主们提供专业的装饰设计方案。同时在售后服务中,无锡店的工作人员时时跟进业主的装饰进度及效果,后期还进行回访,调查关注售后情况,让业主们享受优质全面的服务。

江苏无锡壁纸领导品牌——德国艾仕壁纸

  除此之外,江苏无锡店还积极参与当地举办的团购活动,如无锡广电家博会这类大型的团购活动,在活动中推出惊喜折扣及优惠,不仅提升了销量,还扩大了品牌知名度。

  品牌发展任重而道远,对每个细节的精益求精,是每位艾仕人应保持的精神。祝愿德国艾仕壁纸江苏无锡店生意兴隆,愿所有艾仕人共同努力,打造品牌更加美好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