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集美新店开往京郊

icon 2014-05-12 13:56:24
icon 0

摘要:“五一”前夕,集美家居新店落户丰台卢沟桥;5月1日,居然之家大兴店正式在地铁大兴线枣园站旁开业。

  “五一”前夕,集美家居新店落户丰台卢沟桥;5月1日,居然之家大兴店正式在地铁大兴线枣园站旁开业。两个主流家居卖场品牌不约而同地将新店开进郊区,不仅意味着京郊的消费潜力巨大,更预示着家居消费越来越向品牌集中,不用进城就可以买到心仪的品牌家具,同质、同价带来的消费认同感使家居企业打造品牌迫在眉睫。

  4月26日,丰台区卢沟桥区域热闹非凡,伴随着吉祥喜庆的舞狮表演、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集美家居新店正式入驻,开出营业面积达18万平方米的卢沟桥店。该店涵盖家具、建材、家装、家饰、电器、百货超市等全品类的家居商品,为一站式泛家居品牌卖场,与本地原有的产品层次偏低且经营分散的家居建材卖场直接拉开档次,改变了卢沟桥区域缺乏成熟、规范的大型品牌家居卖场的窘状。开业首日,集美家居卢沟桥店总客流量近5万人,十分火爆。集美集团企划部总监丁玲表示,“开业前几天客服热线就非常繁忙,一直在解答关于开业活动的咨询,卢沟桥店对周边几个区域内消费者的影响非常明显,加上我们的开业大促销,回馈力度非常大,因此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集美家居总裁赵建国称,独特的班车优势将新店辐射半径扩大了数倍,不少家住在丰台、房山、大兴、石景山、门头沟西南五区的希望购买品牌家居的消费者都争相进店选购。

  几天之后的5月1日,居然之家大兴店又迎来了开业之喜。该店是居然之家在全国第86家、在北京的第7家分店,也是位于北京郊区的第二家店,紧邻地铁大兴线枣园站,临近京开高速,交通极为便利。居然之家大兴店还率先将“红木大会堂”和“欧美嘉年华”两个主体场馆融合,逛一圈5层,想买红木的顾客可尽情挑选到全保真的红木家具,想买欧美家具的顾客可充分感受到欧式家具的奢华、美式家具的经典。开业当日,北京商报记者见到不少附近的居民前来选购家居建材产品,一位王姓女士笑着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家里的房子正在装修,买个家具建材腿都要跑断了,当地档次太低,进城跑实在太累,居然之家大兴店品牌多、档次高、服务品质好,买家具建材再不用愁了”。

  居然之家、集美家居接连走进郊区开店,除了看中郊区巨大的消费潜力以外,更因为有大批知名家居品牌跟随。比如在居然之家大兴店,强力、百强、非同、爱依瑞斯、荣麟、霍尔茨、龙鼎、朗斯、大自然、圣象等家具、建材主流品牌应有尽有。强力董事长张福才指出,“郊区老百姓现在买产品也喜欢挑品牌,我们开在通州的强力家居广场就引入了很多品牌,深受消费者欢迎,而且很多品牌都实行明码实价,让人们可以在家门口挑产品,用不着东奔西走比价”。随着居然之家、集美家居带着大批品牌走进郊区,京郊家居消费品牌化趋势将日渐凸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