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暖气片采暖:哪个暖气片品牌更好

icon 2014-05-12 15:34:49
icon 0

摘要:目前,北京采暖市场上暖气片是主流采暖设备,很多家庭在安装采暖方式时都会首先考虑安装暖气片。然而,对于市场上种类繁多、品牌各异的暖气片产品,不少人心中有了疑惑:暖气片采暖哪个品牌更好呢?对此,采暖领域权威人士向消费者推荐圣劳伦斯暖气片,为您家...

  目前,北京采暖市场上暖气片是主流采暖设备,很多家庭在安装采暖方式时都会首先考虑安装暖气片。然而,对于市场上种类繁多、品牌各异的暖气片产品,不少人心中有了疑惑:暖气片采暖哪个品牌更好呢?对此,采暖领域权威人士向消费者推荐圣劳伦斯暖气片,为您家居采暖保驾护航,让你畅享冬季舒适生活。

  北京暖气片品牌——圣劳伦斯暖气片介绍

  圣劳伦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著名散热器企业,自主研发生产钢制、铜铝复合及卫浴散热器,拥有近10万平米的大型生产研发基地、300多家专卖店和服务机构,产品畅销加拿大、英国、俄罗斯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圣劳伦斯散热器正以强大的品牌力量践诺企业责任,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消费者厚爱,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许,率先通过欧盟CE认证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荣获"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2013年度中国家居网络人气品牌"、"2013消费者放心建材品牌"等殊荣。

  2014年,圣劳伦斯全面升级产品和服务,在生产制作阶段推行水口焊接、二维码防伪、标配全自动放气阀等技术和工艺,在销售和售后阶段推出“10年质保,漏水先陪1000元”等新政策,从而大大提升了圣劳伦斯产品性能和服务质量,使家居采暖变得简单、省心又安心。

北京暖气片采暖:哪个暖气片品牌更好

  北京暖气片品牌——暖气片采暖效果

  圣劳伦斯选料精良,工艺先进考究,使得暖气片性能卓越,即开即用,采暖高效节能,一般二三十分钟就能让整个房间热起来,使房间整个冬季都温暖如春;制作材质、表面喷涂、内防腐处理都环保无污染,即使经受长时间的高温烘烤也不会挥发出异味和有害物质;不会让人们感觉到明显的干燥感和不舒适感,让家居生活温暖又舒适。

  与室内装饰相配合,同样是挑选暖气片时的必要考虑要素,一定要根据室内的装修风格、样式进行选择,对于暖气片的颜色、款式进行合理的挑选。在这方面,圣劳伦斯暖气片具有很大的优势,能够与任何装修达到完美的融合,达到和谐统一的装修效果。

  暖气片采暖效果好,环保节能,装饰性强,营造出高品质的家居环境,尤其是像圣劳伦斯这样的知名暖气片品牌,对产品质量和服务都有足够的保障,使用起来温暖舒适、安全可靠。当然,为防止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消费者应尽量到当地大型建材市场和品牌专卖店挑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