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走向公众 第五届筑巢奖联合筑客网实施网上报名

icon 2014-05-13 11:30:50
icon 0

“筑巢·专业走向公众”第五届筑巢奖网络报名,于5月12日正式启动。参赛设计师即日起即可登录筑客网:http://www.zhuke.com/nestaward/index.html报名,报名截止时间7月31日。

 

专业走向公众 第五届筑巢奖联合筑客网实施网上报名

第五届筑巢奖以推动中国国际空间设计行业的发展,进一步挖掘优秀的设计作品,树立中国榜样、培育行业新人为宗旨。以“筑巢·专业走向公众”为主题,突出体现室内设计师作为生活艺术的创造者,应该从行业内的专业认可逐步走向公众,成为社会大众尊敬认可的明星。为此本届大赛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报名的形式,并设立公众媒体关注奖,评审结果将于2014年9月在北京大赛颁奖盛典现场交予颁奖嘉宾宣读。

 

为便于设计师报名参加,本届大赛与以往相比,开通了网上报名平台。报名平台由筑巢奖战略合作媒体筑客网开发,而网络报名设计师只需一次填写报名信息,就可永久保留信息,不仅解决以往投多套作品填写多套信息的繁琐问题,同时还方便了下一届筑巢奖的投稿报名。同时,在筑客网上的设计师项目案例经过重新申报后,可直接参赛,大大简化了设计师参赛的程序。

 

本届大赛以促进中国当代建筑装饰行业及环境艺术设计的和谐、健康发展为宗旨,对具有优秀设计能力、专业水平及良好职业道德的设计师予以肯定。真诚的希望并邀请广大有明确职业发展规划及理想,希望展示自我设计创意与设计实力的设计师机构和设计师踊跃参与,携手努力,共创我国空间环境艺术设计的美好未来。

 

本届大赛简介:

时间安排:

线上报名时间:2014年5月12日至7月31日

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5月12日至7月31日

参赛对象:

国内外室内建筑师/环境艺术设计师/大专院校环艺专业在职教师、学生。

网络报名方式:

第一步:登录筑客网:http://www.zhuke.com/nestaward/index.html第五届筑巢奖参赛投稿专区,按要求填写参赛信息(只需一次填写,解决以往投票多套作品填写多套信息的繁琐问题,同时可永久保留信息参与下届投稿)。

 

第二步:按要求上传参赛作品,作品图片要求无水印、无黑边(呈现效果好的图片会被推荐到筑客网首页,得到更多网民投票)。

大赛实时动态请关注:

 

1、  筑巢奖官方微信:

专业走向公众 第五届筑巢奖联合筑客网实施网上报名

2、筑客网官方微信:

专业走向公众 第五届筑巢奖联合筑客网实施网上报名

具体事宜请登录:

 

1、  筑巢奖官方网站:www.nestaward.com

 

2、筑客网:www.zhuk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