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花园亲子沙龙:初夏季端午粽月香

icon 2014-05-16 16:18:52
icon 0

摘要:宝宝的六一怎么过,你是不是计划了很久,其实对于宝宝来说,最需要的不是昂贵的礼物,不是漂亮的衣服,不是高级的玩具,而是妈妈的陪伴!好吧!那快来我们新浪家居举办的花园沙龙第二季《艾草 & 箬叶 vs 苇叶》活动现场!

  相信每个妈妈都能够体会到,每日清晨宝宝送自己出门的不舍,每日黄昏里的“归心似箭”,以及一头扎进宝宝怀里时的眷恋与满足。毕竟,因为上班不能常常陪在你身边,妈妈总是背负着一份歉疚与不舍。宝宝的六一怎么过,你是不是计划了很久,其实对于宝宝来说,最需要的不是昂贵的礼物,不是漂亮的衣服,不是高级的玩具,而是妈妈的陪伴!好吧!那快来我们新浪家居和曲美家具举办的花园沙龙第二季《艾草 & 箬叶 vs 苇叶》活动现场!

  【花园亲子沙龙第二季 六一大型活动】

曲美家具花园亲子沙龙:初夏季端午粽月香

  这个季节的花园中,青翠的艾草正蓬勃生长,它们不久将挂在门楣之上——用于辟邪——不要说我们的孩子们,我们自己都可能忘记端午还有此习俗?因为身在帝都的你和家人可能压根不知道真正的艾草长成什么样?

  好吧!那快来我们的花园沙龙第二季:艾草 & 箬叶 vs 苇叶它们直接为我们带来了亲手可制的花园美食:艾草印花鸡蛋 & 小猪脚粽子 DIY我们将在这次的亲子沙龙中让大家认识什么是艾草?我们能用它来做什么?我们借鉴西方复活节彩蛋的灵感,同时揉以东方元素,用传统的艾草来为鸡蛋染色,撷身边的叶片为鸡蛋印花——你一定知道端午要吃蛋的习俗吧?现在你和你的宝宝有机会亲自动手染几只绽放着花朵的鸡蛋了!宝宝们吃了会充满元气和能量!

曲美家具花园亲子沙龙:初夏季端午粽月香

  本次沙龙活动中我们还邀请丸子老师教大家如何一步步包一只漂亮精致的猪脚小粽——只用两片苇叶、一根马蔺就可以做出一个刚刚适合宝宝吃的粽子!粽子里可以有肉、有红豆、绿豆,也可以有小枣,这完全根据宝宝的口味来。

曲美家具花园亲子沙龙:初夏季端午粽月香

  活动时间:5月25日 全天

  地点:曲美家具北五环中心店 (北五环来广营西路93号)

  主办:新浪家居 曲美家具 世界花园之旅

 [活动一:小鬼当家2014曲美宝贝欢乐PARTY!]

  曲美员工专场,互动游戏与现场抽奖

  5月25日上午10:00开始

  [活动二:初夏粽月香:艾草染鸡蛋 & 猪脚小粽 DIY]

  来自30户家庭的爸爸妈妈们与孩子一起学习端午习俗,一起学习用艾草染鸡蛋,以及如何一步步制作小猪脚粽子,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同时也加强亲子交流。

  2014年5月25日 下午2点~4点

曲美家具花园亲子沙龙:初夏季端午粽月香

  一次新鲜丰盛的沙龙聚会,两种传统雅致的花园美食,除了带走鸡蛋和粽子,你还会带走孩子们满心的欢喜——他们将在玩乐中自然、健康地成长!

 

曲美家具花园亲子沙龙:初夏季端午粽月香
 

 

  【新浪花园亲子沙龙简介】

  ——“花园亲子沙龙”系列活动是新浪家居为各位年轻的爸爸妈妈量身打造的大型实地亲子活动,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为繁忙工作的父母与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和谐更有趣的沟通机会,把他们紧密的联系在一起,通过游戏好玩的方式不仅让父母更了解孩子,同时也让孩子知道什么是爱什么是分享什么是协作。第一季是教父母与孩子们一起做创意早餐,不仅让父母们找到了童心,也让孩子们发挥了创意与分享了爱,深受好评。

  新浪花园亲子沙龙第一季: 创意早餐春滋味 亲子沙龙完美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