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免费清洗活动提醒 老年群体更应关心洗衣机清洁

icon 2014-05-19 17:25:26
icon 0

摘要:“人老了,很多活儿都做不动了,清洗洗衣机这类家务活能免就免啦。”绵绵小雨中,海尔洗衣机免费清洗活动到达上海御景园。上午10时许,在不少赶来登记信息的住户中,一位年过八旬的张奶奶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她告诉记者,自己家里的洗衣机使用多年了,因为行...

  “人老了,很多活儿都做不动了,清洗洗衣机这类家务活能免就免啦。”绵绵小雨中,海尔洗衣机免费清洗活动到达上海御景园。上午10时许,在不少赶来登记信息的住户中,一位年过八旬的张奶奶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她告诉记者,自己家里的洗衣机使用多年了,因为行动不方便,一直没怎么特别清洗。

  了解情况后,海尔工作人员当即决定一同前去。在张奶奶家,记者看到她家的洗衣机外壁和内筒都还比较干净。“家里请了个阿姨,洗衣机的清洁她也做一点,应该不专业。”张奶奶说。

海尔免费清洗活动提醒 老年群体更应关心洗衣机清洁
走在还下着小雨的路上,海尔工作人员一路搀扶着张奶奶。

  取下过滤网,我们可以看到,一些衣物纤维屑、皮脂等脏东西填充其中。在用牙刷清洗过滤网和接水口后,海尔洗衣机工作人员把专业的清洁剂倒入洗衣机桶内,并叮嘱张奶奶浸泡后再空转洗涤一遍。“洗衣机清洁问题还真得留心呢!洗衣机看着干净还不一定真是干净呢”张奶奶感叹道。

  在回来的路上,海尔洗衣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少住户尤其是老人,行动不太方便,再加上平时不太了解洗衣机内部的脏污问题,容易忽视洗衣机的清洗。他提醒消费者,平时只清洗洗衣机外壁和內桶,看上去干净,但不能真正达到清洗洗衣机的目的。最好每隔三个月就对洗衣机进行一次清洗剂清洗,一年进行一次拆机彻底清洗。

  据中华预防医学会发布的洗衣机内部滋生霉菌问题的报告显示,在使用期超过半年的洗衣机中,有60.2%机内都能检出霉菌。而记者咨询相关医学家得知,霉菌容易引发霉菌性阴道炎症等妇科病,还会引起脚癣、手癣等多种皮肤病;而对于自身抵抗力较弱的老人、婴幼儿、孕妇等人群来说,更要重视洗衣机的内部清洁问题,以免受到病菌侵袭。

  另据最新消息称,近年来针对洗衣机内桶脏导致的“二次污染”问题,海尔洗衣机正在积极研发可以免清洁的洗衣机,并将在近期上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