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制柱形暖气片易于清洁适合家居需求

icon 2014-05-20 14:04:16
icon 0

摘要:现在市场上暖气片类型很多,铸铁、钢制、铝制、铜制以及金属复合暖气片,都有一定的适用人群。考虑到暖气片是一种最为常见的家居用品,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平日的打扫清洁也就不可缺少。若暖气片不好打理,就会给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不但会影响家居环境,...

  现在市场上暖气片类型很多,铸铁、钢制、铝制、铜制以及金属复合暖气片,都有一定的适用人群。考虑到暖气片是一种最为常见的家居用品,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平日的打扫清洁也就不可缺少。若暖气片不好打理,就会给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不但会影响家居环境,而且暖气片在长期的高温干燥环境下,很容易成为藏污纳垢的处所,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损害。

  铸铁暖气片最难清理

  铸铁暖气片最早在我国得到使用,但是近些年来鲜有家庭选用了。不少用户表示,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一是铸铁暖气片外表丑陋,很难与家居装饰相搭配;二是很难清理,使用时间长了上面落满尘土,锈迹斑斑,尤其在夏季的潮湿环境下,表面被严重腐蚀,凹凸之中藏着大量的污垢和病菌。如果想给铸铁暖气片清洗,需要用干湿两种抹布费劲的擦许多遍,然而由于其表面粗糙,往往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难以擦干净。

钢制柱形暖气片易于清洁适合家居需求

  钢制板式暖气片不好清洁

  现在钢制板式暖气片在市场上也较为常见,这是一种带对流片的版型暖气片。从清洁的角度看,钢制板式暖气片的弱点很明显,它在串片的外面加了一层装饰板,这和铸铁暖气片安装暖气罩一样,只是解决了表面的美观问题,暖气片上的灰尘依然无法彻底清除,相反加装了装饰板让清洁更加困难。清洁这类暖气片最好的办法就是用水冲洗,但是一般暖气片安装在固定的角落,不适宜经常拆卸搬动,因而水冲不能很好的清除污垢,还会导致家具、地板受池鱼之殃。

  钢制柱形暖气片易于清洁

  与钢制板式暖气片同为一种类型的钢制柱形暖气片,在市场上最为常见,清洁起来也很方便。它由钢管与片头焊接而成,表面无焊点瘢痕,经过高温静电粉末喷涂,光滑细腻、有如镜面,长期使用不褪色、不脱落,清洁时只需用湿毛巾轻轻擦拭即可。

  在现代社会中,人们的生活节奏很快,对家居要求便捷舒适,清理打扫不能占用太多的时间。作为家居必备采暖用品,暖气片只能适应现代家居需求,才能被用户接受,也才能获得生存和发展的机会。圣劳伦斯钢制柱形暖气片无疑迎合了时代要求,表面光滑、喷涂均匀,不易结垢、不会形成灰尘死角,使用历久弥新,是现代家居采暖、装饰的最佳用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