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健康卫厨团购无下限每增600人折扣降5%

icon 2014-05-20 17:47:13
icon 0

摘要:“太挤了,报名还要排队呢!我问店员说现在是9.1折了,希望多点人来报名。”近日,记者在熙熙攘攘的广州建材市场品格卫厨专卖店看到,早上11点这里已经聚集了不少消费者。据品格店员介绍,他们中大部分都是来报名品格全国团购活动的。

     “太挤了,报名还要排队呢!我问店员说现在是9.1折了,希望多点人来报名。”近日,记者在熙熙攘攘的广州建材市场品格卫厨专卖店看到,早上11点这里已经聚集了不少消费者。据品格店员介绍,他们中大部分都是来报名品格全国团购活动的。

  目前,品格卫厨“全国动员,抢钱抢货抢工厂”大型团购活动火热报名中。品格卫厨官方微信(微信号:pogor2001)显示,截止5月20日,“艺术新品”团购和“神器”组合团购都有1150人,折扣分别低至9.1折、9.5折,报名人数呈现大幅提升的趋势。据透露,品格健康卫厨全国团购报名从5月15日起,并延续至6月6日,6月7日截止当天以团购价交易。

品格健康卫厨团购无下限每增600人折扣降5%

    记者得知,品格本次团购推出的全新艺术新品包括:艺术扣板银百合、金边白肌理和直投式LED照明灯3款产品。打折的方式颇具创新,参与团购人数每增加600人,整体折扣就降低5%,而且不设下限,也就是只要说全国报名人数足够多,按照目前的发展态势,免费送不是没有可能。

  品格团购另一个重点:“神器”组合,全国参与人数每增加600人,折扣降低3%。品格健康卫厨方面告诉记者,“神器”即品格2014年最新打造的睿智集成空调、锐风空调、锐熠光波取暖器、自动晾衣架及智能灯坊等产品。该系列产品的推出旨在打造新型智能化、人性化健康厨卫产品,让消费者享受健康生活方式。

品格健康卫厨团购无下限每增600人折扣降5%

    事实上,品格健康卫厨团购报名非常简单。消费者只需50元提前购买工厂“抢购卡”,扫描关注品格卫厨官方微信(微信号:pogor2001)即可。一旦报名成功,消费者获赠一个卫生间扣板产品,全套购买品格产品,50元立即升级为100元冲抵货款。同时,6月7日活动当天进店免费获赠价值38元品格健康水杯一个。活动结束后客户若未订单,两个星期之内可无条件退卡,退卡即退还50元购卡金额。

  业内人士指出,健康卫厨品格如此大规模的团购活动实属罕见,今年的团购更是去年的升级版,对消费者有着巨大吸引力,这一点从品格终端店火爆报名就可以看出。同时,这对品格的知名度、美誉度的提升更起到助推作用,塑造了消费者心中的亲民形象,也引发同行们的深思,对整个厨卫产业的营销模式产生重大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