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领导莅临千川参观指导

icon 2014-05-22 13:43:36
icon 0

摘要:5月21日下午,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高级顾问、省经信委原副厅级领导蒋昌信,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刘光俊,以及成都信用联社原主任杨晓燕一行莅临千川木业集团位于温江海峡两岸科技园内的成都生产基地

  5月21日下午,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高级顾问、省经信委原副厅级领导蒋昌信,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刘光俊,以及成都信用联社原主任杨晓燕一行莅临千川木业集团位于温江海峡两岸科技园内的成都生产基地,并进行实地走访调查,考察了千川木门的生产情况、经营现状、战略发展目标等。

  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总经理助理邱庆剑、人事行政总监陈惠林陪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骆董分享了千川企业文化,阐述了千川木门的发展历 程、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中小企业协会领导与骆董就木门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发展方向,并结合当前市场经济形态做了详细的探讨,提出了对千川发展的宝贵意见。

  “千川木业集团作为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同时也是木门行业领导品牌,我们一直创新发明,取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不断革新工艺和 生产技术,努力为市场提供健康、美观、经济、适用、环保的木门产品;并且不断改变木门市场消费观念,为国家林业产业化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骆董表 示,千川会一直努力做好产品,做大市场,做强服务。省中小企业领导也纷纷表示,千川在创新发展过程中有很多优势,对林业产业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是一种健 康、良性的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可以争取更多好的政策支持,全面发展,提升千川品牌在全国市场的影响力。

  在骆董的陪同下,中小企业领导一同参观了千川木门展厅,并深入生产车间,了解千川生产一线的详细情况,对千川在行业内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董事长骆正任希望在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进一步推动千川改革创新、不断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