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市场的声音:太原暖气片怎么选择

icon 2014-05-26 14:39:47
icon 0

摘要: 当前太原家装市场一派繁忙,很多业主忙着装修新房子,或者对老房子进行改造。暖气片采暖高效方便,是近年来太原最流行的家庭采暖方式之一。在家装旺季太原暖气片怎么选择,就成了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我们一起来听听家居采暖专家圣劳伦斯怎么说

  当前太原家装市场一派繁忙,很多业主忙着装修新房子,或者对老房子进行改造。暖气片采暖高效方便,是近年来太原最流行的家庭采暖方式之一。在家装旺季太原暖气片怎么选择,就成了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我们一起来听听家居采暖专家圣劳伦斯怎么说。

  暖气片类型:现在市场上暖气片类型主要有钢制、铝制、铜铝复合等,但是并非任意材质的暖气片都适合自家使用。用户需根据小区供暖环境、采暖需求,个人情况综合考虑,选择正确的暖气片类型。据了解,现在钢制和铜铝复合暖气片最受欢迎,使用用户最多。

  暖气片数量:正规生产的暖气片上都会标注散热效率,一般用W表示,如圣劳伦斯钢制60方600高的散热量为111W/片,1500高为261W/片。用户需根据自家的房屋面积、保暖性、朝向等多种因素,估算需要多少片暖气片及组数。当然,最好还是咨询专业的采暖专家,由他们提供采暖方案。

  暖气片款式:现在的暖气片并不是随意安装了,需要与家居环境相适应,在款式和颜色上能相搭配。因此,用户选购暖气片在关注产品质量之外,还需考虑到自家的装饰风格、个人喜好,为打造高格调新家做好准备。

  暖气片品牌:现在采暖市场上良莠不齐,质量差或者假冒伪劣的产品很多,有的厂商销售时一再承诺服务多么好,一旦消费者交了钱立刻晴转阴,日后使用中出现问题,要么找不到厂商了,要么就是不给解决问题。所以,专家提醒消费者,应尽量购买大品牌、大企业的暖气片产品,除有质量保证外,还有完善的安装和售后保障体系。

  暖气片安装:暖气片安装是一项系统工程,除了暖气片外,还需要一些配件,比如丝堵、跑风、支架、膨胀钉等。业内人士介绍,用户选购时应尽量选购暖气片原装的,因为原装的不但质量有保障,在安装时还方便安装,不会出现安装不了的情况。

  虽然现在市场上产品琳琅满目,让消费者选花了眼,但是消费者不可盲目选择,应综合考虑暖气片的类型、款式、数量、品牌、配件等多因素,才能保障暖气片选购的称心如意,才能创造出温暖、舒适的家居环境。在太原当地的消费者,可以就近到圣劳伦斯品牌专卖店看看,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定会让您不虚此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