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高端全榆木家具领导者名匠木坊计划扩张北方市场

icon 2014-05-27 16:52:38
icon 0

摘要:2014年5月23日,中国华夏家博会于北京展览馆如期拉开帷幕,作为高端全榆木家具领导品牌,名匠木坊在展会中凭借大气、精美的产品再次成为家博会亮点,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

  新浪家居 张茹 北京报道

  2014年5月23日,中国华夏家博会于北京展览馆如期拉开帷幕,作为高端全榆木家具领导品牌,名匠木坊在展会中凭借大气、精美的产品再次成为家博会亮点,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

  据悉,名匠木坊是DKHOUSE(家具)集团旗下的高端中式品牌,自创办品牌以来,产品以传承宫廷家具之奢华大气、精美精致的制作工艺而著称。名匠木坊副总裁兼品牌营销首席执行官赵世柱在采访中表示,2013年十月以来,名匠木坊在北京地区销量已稳居全榆木家具首位,今年名匠木坊将扩张外埠市场,计划在东北、华北、西北地区覆盖店面10-20家。

京城高端全榆木家具领导者名匠木坊计划扩张北方市场

  赵世柱称,近年来消费者更趋向于理性消费,对于家具产品的挑选更加用心。名匠木坊之所以受到消费者青睐,主要由于其用料及工艺完美的体现了“宫廷式”全榆木家具简洁大气、精美耐用的特性。2013年4月,名匠木坊推出的“全榆木3代”, 包含了大料厚板、全板起鼓、分装加枨、一木连做、圆角细作、内外精涂六大独特工艺,使其品质达到了市场上的领先高度。

京城高端全榆木家具领导者名匠木坊计划扩张北方市场
名匠木坊副总裁兼品牌营销首席执行官 赵世柱

  全榆木家具与奢华的红木家具相比,虽然材料价格有所差异,但品质家具更要在木性、款式、工艺上都很考究。据赵世柱介绍,“名匠木坊的木材来自长白山林区,榆木纹理通达、色泽质朴,而且硬度和强度都不错,能够适应做浮雕和透雕,古时榆木用来做房梁,可见有足够的稳定性才能成为栋梁之材”。

京城高端全榆木家具领导者名匠木坊计划扩张北方市场

  目前,名匠木坊已设计生产多个系列的明清款式家具,在北京地区拥有70亩地、两个工厂,一线工人已达280多人。主要渠道覆盖了红星美凯龙、城外诚、居然之家、集美家居等17家大型家居卖场,同时进驻了石家庄红星美凯龙、山西大同红星美凯龙、唐山居然之家。今年,名匠木坊将在北京地区扩张店面到20-25家,外埠增加10-20家。

京城高端全榆木家具领导者名匠木坊计划扩张北方市场

  赵世柱称表示,今年是名匠木坊的品牌之年,要在保证生产的同时做好服务及营销。名匠木坊一直以来重视传承中国文化,而唯有将文化赋予家具的设计及使用,才能更好的发扬榆木家具的精神、做好全榆木家具品牌。(文/新浪家居 张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