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厨卫展看恒洁卫浴全面升级之全系列产品升级

icon 2014-05-29 11:35:42
icon 0

摘要:展会将展示包括恒洁收纳浴室柜、恒洁安全淋浴房、恒洁雨沐花洒、舒揽龙头新品等全系列产品品质提升,践行“中国卫浴,恒洁品质”的内涵。

  展会将展示包括恒洁收纳浴室柜、恒洁安全淋浴房、恒洁雨沐花洒、舒揽龙头新品等全系列产品品质提升,践行“中国卫浴,恒洁品质”的内涵。

  设计更人性

  119届上海厨卫展上恒洁推出的两个系列龙头“舒揽”和“雨洁”,原创设计,各具特色。其中“舒揽”龙头被称作使用最舒适的龙头,将外观设计与使用体验完美结合,充分考虑到中国人注重舒适和实用的特性,并且照顾到有孩子老人的家庭成员使用,更强调产品的美观与家庭成员的使用亲和性相结合。

上海厨卫展看恒洁卫浴全面升级之全系列产品升级
“舒揽”系列龙头——最舒适的龙头

  功能更强大

  恒洁“雨沐”二代花洒糅合“乐氧”技术和“畅霖”技术,绝对称得上是花洒中的“佼佼者”。乐氧技术的亮点在于水中混入空气,水感强劲的同时,触感却变得更加柔和,让肌肤的感觉如按摩一般,更加舒适。“畅霖”技术则解决了一个普通花洒使用中一个普遍性问题:使用时间长了花洒出水孔会堵水,冲淋不畅。恒洁“畅霖”技术专门针对这个问题进行研发,并得到最佳解决方案。所以,身怀这两门“绝技”的恒洁“会呼吸”雨沐花洒,有氧、通畅,让你沐浴时倍感轻松,畅快淋漓。

  工艺更精致

  浴室柜作为浴室家具的主角,浴室柜要达到高档家具的品质,选材和工艺都非常关键,而设计,却是锦上添花的点晴之笔。恒洁新推出的浴室柜,设计与工艺都有新的提升,哪怕你将其放置在高档的客厅,也是那么的得体。恒洁“简悦系列”“香颂系列”“枫尚系列”等系列浴柜,时尚而又实用,被称之致敬经典的设计。

上海厨卫展看恒洁卫浴全面升级之全系列产品升级
恒洁卫浴“枫尚系列”浴室柜,北美风情,淳然时尚

  长期以来,淋浴房好像是整体卫浴中容易被忽略的一项,同质化,并无太多的技术区隔和功能。恒洁本次推出的淋浴房却从细处着手,彻底解决使用的安全问题,让家人放心淋浴,不再担心爆裂给家人带来风险。

  数据显示,目前国内通用的钢化玻璃淋浴房有千分之三的自爆率。虽然自爆发生的概率超低,或许没有什么影响,但恒洁认为:安全问题,哪怕只有极其细微的可能,也是最大的问题。恒洁淋浴房采用安全覆膜技术,完全杜绝了安全隐患,零忧虑,零风险,呵护家人健康,也体现了中国品牌与中国消费者的“感同身受”之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