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采暖品质之选 家用暖气片品牌推荐

icon 2014-05-29 16:33:20
icon 0

摘要:纵观当今采暖市场,暖气片正以不可阻挡之势进入家居,成为冬季家庭采暖的必备设备。暖气片采暖效率高,半个小时左右就能让整个屋子都热起来,而且造型多样、颜色亮丽,能与家居装饰和谐相搭,营造出高品质的家居环境。在众多的暖气片产品中,哪个品牌更适合家...

  纵观当今采暖市场,暖气片正以不可阻挡之势进入家居,成为冬季家庭采暖的必备设备。暖气片采暖效率高,半个小时左右就能让整个屋子都热起来,而且造型多样、颜色亮丽,能与家居装饰和谐相搭,营造出高品质的家居环境。在众多的暖气片产品中,哪个品牌更适合家用呢?现在就让我们走入市场,看看大家都选择了哪个品牌。

  十大品牌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从目前市场状况来看,我国暖气片市场已经初具规模,在山西太原、河北衡水、河北唐山芦台、天津宁河、浙江、山东等地区形成了暖气片加工产业集群,全国大大小小的暖气片品牌不下千家。同时,国外一些知名品牌看好并纷纷进入中国市场,更加剧了暖气片市场的竞争程度。但是,行业权威机构监测得知,暖气片十大品牌主导市场走向,是消费者选购暖气片的最佳选择。

  据悉,历经多年市场当中的激烈竞争,暖气片十大品牌最终脱颖而出,凭借精美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在市场中不断攻城掠地,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和赞许。如知名暖气片品牌圣劳伦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采暖散热器企业,荣列“中国散热器十大品牌”,拥有6大办事处、300多家品牌专卖店以及面积近10万平米的生产基地;产品涵括钢制、铜铝复合、卫浴三大系列数十款散热器,选料上乘、制作精良,实现了欧美浪漫风情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投入市场后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强势引领国内外散热器市场消费的流行趋势。

  十大品牌暖气片有哪些共性

  1.采暖高效:在现代快节奏的社会,节奏的快慢往往成为衡量一个事物好坏的标准。作为家居采暖用品,暖气片只有高效散热、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房间暖起来才是一个合格的采暖产品。

  2.外形美观:现代家居今非昔比,不再仅仅局限于遮风挡雨的原始居住需求,还应满足人们日新月异的多种追求,比如审美需求。因而,暖气片在采暖功能之外,还应具备装饰家居的功能,造型要时尚靓丽,颜色也要与家居环境相搭配。

  3.性价比高:物美价廉是消费者永远的追求,暖气片产品既要性能完美、外形时尚,还不能价格过高,而要让大部分消费者都买得起,性价比高的产品最能获得消费者的芳心。

  4.售后服务:暖气片是一种特殊建材产品,它的性能好坏不是一时就能发现的,需要经过较长时间的使用;暖气片的使用存在一定的风险性,若厂家不能提供售后服务,消费者将会承担很大的风险。因此,完善的售后服务成为暖气片销售的必要组成部分,也是暖气片品牌赢得消费者信赖和忠诚度的有力保障。

  目前正值家装旺季,暖气片安装深得广大消费者关注,如何选择更好的暖气片品牌同样值得关心。现在我国采暖市场上,暖气片品牌多种多样,而十大品牌表现最为突出,圣劳伦斯暖气片采暖高效、造型时尚,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是目前大部分家庭采暖的共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