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a商务发展&市场总监裴杰:新品ALBA系列 带来全新卫浴体验

icon 2014-05-30 09:37:08
icon 0

摘要:2014年5月28日,第19届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国内外知名厨卫企业携新品参展,新浪家居报道团现场直击展会盛况。新浪家居2014年度厨卫好品牌,厨卫产品风云榜获奖品牌和产品成为参展企业最为自豪的荣誉。东鹏、美标、箭牌...

  2014年5月28日,第19届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国内外知名厨卫企业携新品参展,新浪家居报道团现场直击展会盛况。新浪家居2014年度厨卫好品牌,厨卫产品风云榜获奖品牌和产品成为参展企业最为自豪的荣誉。东鹏、美标、箭牌、X-TIME、TOTO、乐家等近5000家厨卫企业纷纷精彩亮相,再造一年一度的厨卫盛事。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独家专访Roca乐家(中国)有限公司商务发展&市场总监 裴杰。

  采访嘉宾:Roca乐家(中国)有限公司 商务发展&市场总监 裴杰

  采访地点:Roca乐家媒体接待室

  采访记者:黄星星

Roca商务发展&市场总监裴杰:新品ALBA系列 带来全新卫浴体验

  以下为采访实录 》》》

  记者:裴总您好,今年展会乐家推出了哪些新产品,为什么会选择这些产品亮相本次厨卫展?

  裴杰:乐家每年展会上的产品都是我们最新的产品,每年为中国新开发的产品数量也是非常庞大的。今年主推产品是乐家新研发的——ALBA卫浴系列。这个系列有二个特点,第一,是专门为中国开发的,是可供全球销售的卫浴系列;第二,这是乐家集团首次在中国推出可供全球销售的系列产品。以前乐家的卫浴系列会在总部巴塞罗那首发,而这次是第一次在西班牙以外的地区发布新的卫浴系列,所以我们对这次的新品发布也非常重视。

  ALBA系列有很多产品,主要包括智能座厕、腹部按摩浴缸、脸盆、水龙头和家具等,整个系列由西班牙的两位著名设计师设计。这个系列的最大特色在于可以随心调节灯光亮度,系列中所有的产品,甚至是家具、脸盆等均加入了灯光的功能,消费者使用时可以随心地条件灯光亮度。我们对这个系列也是很有信心的。

  记者:您刚才提到的ALBA系列中灯光的设计是非常个性化的,符合年轻人的需求的。如今有一些个性元素,延伸一点说就是定制化。在您看了,卫浴市场定制化的趋势是怎样的?

  裴杰:产品方面,ALBA系列的灯光和台面都是可以根据用户心情随心来设定。如果你哪一天很累,希望灯光能够暗一点,或者是希望灯光可以亮一些,都是可以自己去设定的,可以调成自己喜欢的环境。

  定制必须是一些有需要的产品,比如淋浴房和浴室柜都会要求定制,但是陶瓷、龙头不太可能有定制,这个定制的话是很难的。

  记者:如今健康是大家很关注的话题,您觉得在卫浴产品方面,什么才是健康型的卫浴产品?

  裴杰:在卫浴领域讨论健康话题,我们都会联想到清洁或者冲水的功能,这些功能也是我们可以考虑到的范畴。在乐家进行产品设计的时候,不单是有清洗和烘干的功能,我们也会考虑一些容易清洁的功能。我觉得未来中国的健康卫浴发展方向,就是我们刚刚开发的ALBA系列,就是放松的价值。什么意思呢?特别是在上海这个城市,生活节奏太快了,回到家中后我们需要好好的放松一下,需要把节奏慢下来。乐家的ALBA系列,其独特的灯光效果,可以让我们在浴缸中或者在脸盆刷牙的时候放松一下,这个功能是很重要的。现在ALBA系列的想法,我们觉得是未来行业的一个趋势。ALBA在西班牙语中是日出的意思,虽然我们住在一个很大的城市中,但是我们也可以把自然的因素带入其中,使得我们的身心得到放松。

  记者:在当下的中国,“节能与环保”是两个备受关注的词,您认为卫浴企业该如何提升卫浴产品在节能环保方面的性能?

  裴杰:如今水资源越来越少,我们怎样做到珍惜水资源非常重要。环保方面,我觉得最主要是看座厕带有哪些功能。比如我们今年新推出的W+W产品,是一个洗脸盆加座厕的组合产品,产品可将脸盆排出的废水经系统过滤后重新装入冲厕水箱,这样水就能二次利用,最终达到节水的目的。另一方面,座厕用了一段时间之后会有异味,特别设计的过滤系统就可以把一些脏的杂质去掉,减少异味。在节能环保方面,我觉得未来可能需要更加创新的模式来实现。

  记者:未来第三季度,乐家在营销活动和市场企划方面有什么打算?

  裴杰:我们的营销活动有几个不同的方向,一是针对客户群进行投放,目前已经在机场和一些位置比较好的市中心进行投放;另外一块很重要的是在互联网上,与去年相比,今年在网上做了很多非常大的互动项目。从下半年开始,乐家新品ALBA系列画面就是品牌主要的画面。未来一年左右,是我们的品牌推广期,ALBA系列将是乐家推广的重点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