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高层:2014KBC展 享受智能卫浴带来的愉悦体验

icon 2014-05-30 09:39:15
icon 0

摘要:2014年5月28日,第19届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国内外知名厨卫企业携新品参展,新浪家居报道团现场直击展会盛况。新浪家居2014年度厨卫好品牌,厨卫产品风云榜获奖品牌和产品成为参展企业最为自豪的荣誉。展会现场共有近5...

  2014年5月28日,第19届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国内外知名厨卫企业携新品参展,新浪家居报道团现场直击展会盛况。新浪家居2014年度厨卫好品牌,厨卫产品风云榜获奖品牌和产品成为参展企业最为自豪的荣誉。展会现场共有近5000家厨卫企业纷纷精彩亮相,再造一年一度的厨卫盛事。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采访了TOTO中国总经理 英利阿部來提和TOTO中国副总经理 胡晋。

  采访嘉宾:TOTO中国总经理 英利阿部来提,TOTO中国副总经理 胡晋

  采访地点:TOTO媒体接待室

  采访记者:黄星星

TOTO高层:2014KBC展 享受智能卫浴带来的愉悦体验

  以下为采访实录 》》》

  记者:TOTO推出的卫洗丽,开创了如厕的新纪元。近些年卫洗丽也一直在发展创新,请二位谈谈卫洗丽今后的发展趋势?
胡晋:第一,卫洗丽外观会越来越简洁。现在很多消费者觉得卫洗丽产品非常大,但是今后外观方面会越来越简洁。我们是行业内首家将卫洗丽直接暗装在坐便器内的品牌,这样在外观方面,没有了电源键和排水管外接,可以说是将来的一个趋势。第二:卫洗丽本身的品质和功能,因为只有品质好的东西,消费者才用的更安心。所以在品质方面是卫洗丽需要做的。第三:卫洗丽与坐便器结合。比如我们新推出的智净技术,坐便器本身也有自己的清洗系统,但是这并不能将坐便器彻底清洗,将智净技术与卫洗丽电解水技术结合,可以有效清除污垢。
英利阿部来提:我再补充一点,原先卫洗丽声音较大甚至刺耳,但是今后的卫洗丽声音会更小,所用的内部材料也会更环保。

  
记者:TOTO智能坐便器NEOREST诺瑞斯特与以往产品相比有哪些不同之处?
胡晋:诺瑞斯特一直是将TOTO顶尖技术全部结合在一起的产品,包括智炫技术、智净技术、卫洗丽技术等,这些都是我们的核心技术。产品最大亮点在于釉面光洁闪耀,犹如钻石般光彩。我们自己觉得最大的不同在于清洁度和美观度。

  
记者:消费者对产品需求发生了变化,企业该如何调整以应对市场需求?此外,作为百年企业,TOTO是如何不断的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
胡晋:第一,消费者对产品功能需求越来越高,是智能卫浴的一个方向。第二,消费者对个性化要求越来越高。企业有责任让消费者满意,让他觉得这个产品是值得购买的。因为只有客户满意了,才能享受到我们的产品。这样我们的员工也会有成就感,也是企业能不断创新的源动力。
英利阿部来提:我个人不能评价中国的市场,毕竟中国有13亿人口,但是我有一个预感,就是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新一代年轻人更愿意一个电话就搞定房子的全套装修。消费者对于产品都还会有不同大小的需求,但是买房子后自己亲自参与全部装修,今后会不断减少,从而精装修会不断增加,人们会更愿意将整个家装设计都包给专门的人来做。今后会出现高、中、低等不同装修方案,如果TOTO产品能够打入其中,也可以为不同档次客户提供不同卫浴解决方案。

  记者:技术革新会对消费者习惯产生影响,在二位来看哪款产品对人的习惯影响最大?

  胡晋:从使用习惯方面来说,影响最大的就应该是卫洗丽。因为卫洗丽改变了人们的如厕习惯,从用纸变成了用水冲洗,水洗更健康。这是最大的改变,现在卫洗丽还在不断的更新,让消费者觉得这不仅是习惯的改变,还会像你每天都需要洗手一样使用它。

  英利阿部来提:我和胡总有同样的想法,卫洗丽已经形式了一种文化。TOTO将卫洗丽产品带到了中国,现在所有厂商都在做这些。卫洗丽的诞生使人们从过去的马桶时代变成了舒适时代,卫浴空间也变成了享受的空间。

  记者:如今国际品牌蜂拥而至,中国的本土企业又呈崛起之势,您觉得目前的卫浴市场较为突出的新趋势在哪里?

  胡晋:从卫浴市场趋势来说有二个方面,一是智能技术,二是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从前卫浴空间就是如厕、洗浴,但是将来会是智能化的,含有情感的,会让人在卫浴空间中得到充分的享受和愉悦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