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送给孩子一个安全环保儿童房

icon 2014-05-30 09:49:46
icon 0

摘要:童年岁月可说是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心里最重要的回忆之一,它丰富与否,缤纷与否,对回忆中的人来说,是自己童年时期满足幸福与否的重要标准之一。

  童年岁月可说是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心里最重要的回忆之一,它丰富与否,缤纷与否,对回忆中的人来说,是自己童年时期满足幸福与否的重要标准之一。

六一儿童节 送给孩子一个安全环保儿童房

安全环保儿童房

  从家居的角度来讲,就要给孩子一个更好的居住环境。在这一点上,给孩子装修一个好的儿童房是非常重要的。如何装修好孩子的房间,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当痴心的父母为孩子房间墙壁如何处理发愁时,也可以考虑用彩色瓷砖铺贴来丰富孩子房间的装饰元素。而如何选择儿童房瓷砖,更是一个很有学问的事情。

六一儿童节 送给孩子一个安全环保儿童房

安全环保儿童房

  儿童房设计布置要安全

  孩子是父母心头最大的珍宝,不能受一点点伤。同样,家居设计和装修布置时,不能让孩子受任何伤害就是儿童房装修的第一要点了。在孩子使用器具的选择上,大人应避免选用尖锐、带伤害性的家具。

  健康环保最重要

  在材质方面,儿童房的装修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防污染,要环保。这是因为孩子对抵抗外界污染的能力较成年人弱。成长期的孩子心肺等各器官的功能都尚在发育,呼吸频率较成年人高出近30%,而肝脏等器官的排毒能力不够。

  因此儿童房装修最基本也最重要的原则是“ 无污染、易清理 ”,所用材料的材质应尽量天然,且加工程序也是越少越好,如此才能保证环保的要求,保证居住于其间的孩子的身心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