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博会样板机型"净美仕7099H"全球首发

icon 2014-05-30 10:40:11
icon 0

  日前,净美仕研发的新品7099H被选为样板机型在第十五届中国环博会进行展示,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眼球,成为展会的明星产品,被广大消费者喜爱。5月27日,期待已久的消费者终于迎来了7099H在天猫旗舰店震撼首发!

  据了解,7099H是净美仕研发团队全力打造的一款新品,产品研发耗时两年,这款从设计理念到产品功能到产品外观都领先世界水平的高端空气净化器,它能为消费带来的不仅是完美的空气净化体验,更是一种净化艺术体验。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下这款新产品吧!

  一、外观优雅奢华彰显净化艺术

  据净美仕国内市场部设计总监介绍,7099H外观设计是由荷兰著名设计师PATRICKPAS设计完成的。为了纪念净美仕获得阿拉伯政府授予"唯一医疗级别空气净化器"荣誉,7099H的外形设计参考了7星级帆船酒店外形;而面板设计灵感则来源于兰博基尼机盖,整个面板两条渐变的腰线清晰分明,使整体机型酷似女孩子的腰身,也因此被昵称为"小蛮腰"。其独特的空气质量指示灯则是采用了豪车迎宾灯的设计。7099H的每一处细节都极具艺术感,再加上其象牙白的外观,更使其显得优雅奢华。这款具备7重过滤,8重净化的高端空气净化器可以说是净化艺术的完美体现。

中国环博会样板机型 

  二、独家净化优势解决中国家庭空气污染难题

  净美仕7099H空气净化器是专门针对中国家居污染环境设计的,其全球首创的7重过滤,8重净化能够实现8倍高效去除甲醛、TVOC,特别适合中国极端雾霾天气使用,并且可以有效避免二次污染。据净美仕研发人员介绍,7099H具有明显的净化优势:

  1.世界首创13.4度后倾式弧度风道,满足100㎡超大面积净化;净美仕专业研发团队经过600余次的"风洞"模拟实验,最终设计出完美后倾式弧度风道。实现净化器在降低风阻,提升风速,降低噪音及损耗的基础上实现节能和强大风力投送能力与空气循环能力,能够满足100㎡超大面积净化需要。

  2.7重净化+离子团主动杀菌8重净化,8倍高效解决家居污染

  世界顶级3M复合滤网,对直径为0.25微米以上的微颗粒物去除率达到99.99%,专业去除粉尘及可吸入颗粒物,符合欧洲国际标准,远超对空气环境质量检测PM2.5的规定,卓越的积尘效果,杜绝粉尘对肺部污染,彻底消除粉尘威胁。专利离子团技术,能实现主动杀菌并避免二次污染。炭与炭的黄金配比,分子筛、高碘活性碳滤网、除甲醛活性炭、专用除TVOC冷触媒活性炭实现黄金配比,使净化器发挥最大的净化效果,是普通空气净化器的8倍。

中国环博会样板机型

  3.深度分层净化室内污染;不同颗粒大小,不同体积,不同质量的污染源在室内不同高度空间的分布情况图普通净化器只能对周围高度50公分左右的空气进行净化。7099H三侧进风口配合其后倾式弧度风道,使室内空气产生纵向流动,有效清洁1.5-2M高度的PM2.5、臭味、有害气体;并且对婴儿主要呼吸区间30-80CM的空间实现有效净化,毛发、大颗粒污染物也可直接被吸入机器内部,有效保护婴幼儿呼吸健康。

  三、人性化设计创造友好用户体验

  1、极致静音设计,最低噪音低于12分贝,2米范围外,静音运行模式下,0噪音"体感";不止局限于空气净化,更做到极致静音!

  2、儿童安全锁,自动切断电源,对有宝宝的家庭也能放心使用。

  3、最安全的电器,据调查21-34%电器损坏不是因为使用寿命到期而是因为认为损坏!净美仕充分考虑使用情况,产品外形设计上小下大,地盘稳固,是最安全的电器。

  据了解,7099H已经率先在天猫、京东等电商渠道进行了首发活动。

中国环博会样板机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