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暖案例分享 暖气片成南方冬季采暖的最佳选择

icon 2014-06-06 14:43:34
icon 0

摘要:业主杨先生在工作所在地成都买了一套三室两厅的房子,房子已经办完交房手续,即将进行装修。朋友的一句话让杨先生惊醒:你家安装采暖设备了吗?虽说成都位于我国南方,但是冬季的寒冷更甚于北方。杨先生家里老人健在,孩子还小,都十分惧怕寒冷,因此在室内安...

  用户情况

  区域:四川程度

  户型:三居室

  工程面积:128平米

  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业主需求:

  业主杨先生在工作所在地成都买了一套三室两厅的房子,房子已经办完交房手续,即将进行装修。朋友的一句话让杨先生惊醒:你家安装采暖设备了吗?虽说成都位于我国南方,但是冬季的寒冷更甚于北方。杨先生家里老人健在,孩子还小,都十分惧怕寒冷,因此在室内安装一套采暖设备很有必要。

  目前,在成都地区采暖还没有得到普及,很多家庭对采暖设备和相关产品缺乏了解。在杨先生的心里,空调是首选,即可制冷又能供暖,一机多用一举多得;另外,他还听说暖气片和地暖,现在也是采暖的常用设备,温暖又舒适,相比空调来说经济性很强。所以,杨先生不知道怎么选择了,他找到知名家居采暖专家圣劳伦斯,表示希望家里能够拥有温暖又温馨的生活环境。

  设计方案:

  圣劳伦斯派出专业的采暖专家上门测量、查看杨先生家的实际情况,然后结合业主提出的采暖需求,提出了一套采暖方案,建议采用暖气片采暖的方式:暖气片出水温度高,升温迅速,老少皆宜,很适合业主这样的家庭使用;暖气片安装简便,对装修材料没有苛刻的要求,更不会破坏家装;暖气片采暖舒适,不会吹出空调那样的强劲热风,让人产生烘烤、干涩的感觉,也不会有地暖造成的室温过高、尘土发扬的现象;相对其他采暖来说,暖气片采暖方式是最方便检查维修的,如果出现问题很容易维修。

  采暖设备配置:圣劳伦斯铜铝复合80*80系列暖气片、Ppr管、De阀门、90°弯头、De25三通

  配置分析:根据杨先生家的户型特点、装修风格以及家人的偏好,圣劳伦斯采暖专家选择了圣劳伦斯铜铝复合80*80系列暖气片,该款暖气片性能优良,散热效果好,具有很强的抗压、抗腐蚀能力,而且外形美观,能完美融入现代简约风格,打造出高品质的家居环境。

采暖案例分享 暖气片成南方冬季采暖的最佳选择
暖气片成南方冬季采暖的最佳选择

  用户反馈:

  在完成暖气片的设计和安装之后,当年的冬天到来了,杨先生家的暖气系统立即投入使用。圣劳伦斯客服人员对业主进行了回访,杨先生表示暖气安装后家里很暖和,整个房子到处都暖融融的,尤其是小孩子再也不会轻易受凉感冒了,给自己减少了不少操心和担忧。对于南方家庭来说,暖气片真是冬季采暖的最佳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