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筑巢奖网上报名 作品轻松奔二千

icon 2014-06-11 10:58:28
icon 0

    上古之世,人民少而禽兽众,人民不胜禽兽虫蛇。有巢氏构木为巢,以避群害。自古以来,筑巢,便是一种信仰。筑巢奖(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致力于发掘行业原创设计,秉承筑巢精神为初衷,已经走到第六年。本届大赛创新实行网上报名机制,在作品征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已经陆续收到近两千份参赛作品,创下了又一筑巢记录。

第五届筑巢奖网上报名 作品轻松奔二千

    创新网上报名 作品征收甚火热

    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携手北京国际设计周主办的筑巢奖,被称为中国室内设计的“奥斯卡”,是对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优秀设计师的荣耀肯定。

    今年大赛,一改往届采用传统的由设计师邮寄光盘至组委会的形式,携手筑客网,开通网上报名渠道。从2014年5月12日报名通道开放首日至今,作品征集阶段尚未过半,就已经收到全国各地设计师超过1600份通过网络端口上传的参赛作品。创下了又一新的记录。参考往年同期作品收集情况,预计今年征集作品数量将破万。

    专业走向公众  群众投票引激赞

    本届筑巢奖以“筑巢·专业走向公众”为主题。主张室内设计师作为生活艺术的创造者,应从行业内的专业认可逐步走向公众,成为社会大众尊敬认可的明星。设计师,走出行业的小圈子,迎接大众的评判与审核,才能将自己的设计转化成实实在在的设计价值。

    筑巢奖引入网上报名机制的同时,特别增设大众投票环节。大众在欣赏设计师作品的同时,也可以为钟爱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此举极大的吸引了一票爱好空间设计的朋友,用投票表达自己的设计审美取向。至今人气最高的作品已经有近九万人进行投票点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