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看男人另一面之设计师丁力学

icon 2014-06-11 21:06:15
icon 0

摘要:德国拜仁慕尼黑队。这是1900年成立的一支老牌球队,经历了二战的洗礼,历史悠久,战绩卓著。球队获得了24次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17次德国杯冠军、6次德国联赛杯冠军,还分别5次获得欧洲冠军联赛和德国超级杯冠军,是我个人非常欣赏的球队。

  如果一个男人不喜欢运动,恐怕很难称得上是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男人(虽然不能说是全部的)。在运动场上最能体现男人的英雄本色。特别是在足球场上或篮球场上,更能张扬男人的英雄本色。球场是全面显示男人雄风的战场,横冲直撞,奔跑追逐,一个黑白相间的足球,犹如一只猎物,在足球场上滚动跳跃,成了男性追逐的目标,冒险、刺激、争抢、占有符合男人的心理。无论是踢球还是看球,进球狂喜,失利痛哭,汗水和眼泪,足球让男人本色酣畅淋漓。

  新浪家居:丁老师平时关注足球吗?您最喜欢哪支球队?为什么?

  丁力学:因为工作原因,在世界杯、欧洲杯或其他大型赛事的关键球赛时都会关注。最喜欢的是由现任主教练何塞普•瓜迪奥拉带领的德国拜仁慕尼黑队。这是1900年成立的一支老牌球队,经历了二战的洗礼,历史悠久,战绩卓著。球队获得了24次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17次德国杯冠军、6次德国联赛杯冠军,还分别5次获得欧洲冠军联赛和德国超级杯冠军,是我个人非常欣赏的球队。

  新浪家居:您最喜欢的运动员是谁?为什么?

  丁力学:德国队的穆勒,年仅21岁就获得2010年德国世界杯的金靴奖。

世界杯看男人另一面之设计师丁力学
设计师丁力学

  新浪家居:世界杯期间,您如何平衡工作和看球时间?

  丁力学:有期待的比赛,调配不了时间的话,还是会先放一放工作,看完球赛立马又投入到工作中去。

  新浪家居:从一个产品提供者到最终体验者,请推荐一款看球“神器”,并说明其功效。

世界杯看男人另一面之设计师丁力学
 

 

  丁力学:我个人推荐思特莱斯休闲椅,这款休闲椅椅背无级可调直致可以舒适的躺下,人性化的设计非常符合人体工学原理,虽价格不菲,3万--5万/套,却能让人身心得到极致体验。(文/夏楠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