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恒康家居冲刺IPO 募资5.67亿元扩产

icon 2014-06-12 11:04:58
icon 0

摘要:6月11日晚间,证监会再发第37批6家预披露名单。其中,江苏恒康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康家居)冲刺A股拟于上交所上市,拟募资金约5.67亿。

    新浪家居 张茹 北京报道

  6月11日晚间,证监会再发第37批6家预披露名单。其中,江苏恒康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康家居)冲刺A股拟于上交所上市,拟募资金约5.67亿。

  恒康家居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恒康家居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6000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25%,拟募资金约5.67亿。募集资金将用于记忆棉床垫、枕头技改及扩产项目,研发中心扩建项目、营销网络建设等三个项目。其中,记忆棉床垫、枕头技改及扩产项目实施之后,可实现年产记忆绵床垫148万个,记忆绵枕362万个的生产能力。

  据介绍,恒康家居成立于2003年,前身为南通恒康海绵制品有限公司,2012年11月完成整体改制。该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功能性慢回弹海绵(记忆绵)家具于一体的出口型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产品结构已从单一的记忆绵床垫、枕头发展至记忆绵软床、沙发、沙发床、休闲旅游用品等家居、家具制品,形成恒康家居、金睡莲家居、里高家具三大主导产业。

  据悉,恒康家居现为国内主要的记忆绵家居制品生产企业,并间接为JYSK、SEALY、MACY’S、LOWE’S 等境外知名企业提供ODM 产品。公司主要为欧美等境外记忆绵家居品牌商、贸易商提供ODM 产品,收入以外销为主。2011 年至2013 年,公司直接出口的外销收入分别为62,837.37 万元、83,251.83 万元、87,168.42 万元,占同期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95.61%、95.48%、91.62%。

  根据证监会此前表态,首发正式受理的企业,如果在今年6月底前未完成预披露,证监会将终止其审核,不再排队。(文/新浪家居 张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