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片“世界杯”:技术流是大势所趋

icon 2014-06-12 14:36:44
icon 0

摘要:2014年巴西世界杯(英语2014FIFA Word Cup)是第20届世界杯足球赛。比赛于2014年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南美洲国家巴西境内12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共有32支球队参赛,共计64场比赛角逐冠军。四年一个轮回,一个月...

  2014年巴西世界杯(英语2014FIFA Word Cup)是第20届世界杯足球赛。比赛于2014年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南美洲国家巴西境内12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共有32支球队参赛,共计64场比赛角逐冠军。四年一个轮回,一个月翘首期盼冠军的诞生。究竟花落谁家?现在我们只能从历届世界杯比赛情况和当今足球的走势或可窥一斑。

  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赛在即,暖气片行业的“世界杯”也在悄然进行着。哪些品牌会杀出重围?它有哪些优势?这些我们都拭目以待,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搏击“世界杯”的暖气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只能是自身过硬的技术。

  技术不等于细枝末节,却意味着一场场的胜利

  但凡是铁杆球迷都知道,现在世界足球的发展趋势就是技术流。不管是上次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还是本次世界杯东道主、连续五届的世界杯冠军得主巴西队,以及公认的知名球队德国队、阿根廷队,无不是以球队技术好称雄世界足球;那些耳熟能详的球星,C罗、梅西、皮尔洛、夸雷斯马、比利亚、法布雷加斯和托雷斯……都是技术型球员,在当今人才辈出的足球界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技术不等于细枝末节,却意味着一场场的胜利,直至走向冠军的舞台。这个道理在现下的暖气片行业同样适用。

  从暖气片自身来说,要适应高格调的现代家居流行趋势、新时代下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暖气片只能走高品质精品化道路,而顺畅的走这条路一定离不开技术创新。通过技术创新提高产品品质,是暖气片品牌发展的唯一途径。新的生产设备、新的工艺,往往能带来极其巨大的进步,市场价值和竞争力都会得到大幅度提升。

  从暖气片品牌外围环境看,现在暖气片市场上品牌众多,大大小小的企业遍布全国各地,国外一些品牌也趁机进入,使市场竞争程度更加激烈。在这种情况下,打价格战、做各类促销、搞事件营销等,就是企业发展舍本逐末的表现,只有利用技术创新才能获得生存和发展的空间。

  圣劳伦斯技术优势突出,笑傲中国暖气片领域

  事实上,早已有暖气片品牌实践这一真理,并取得了足以让其他品牌艳羡的战绩。中国散热器十大品牌,中国暖气片行业的引领者,圣劳伦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著名散热器企业,自1999年创业至今分外重视技术工艺的改进及核心工艺的自主研发,在国内较早引进欧洲成套设备和技术,并不断加大对科研和人才培养的投入力度,目前所走的技术之路越来越稳、越来越宽阔,支撑其站在了暖气片技术的世界之巅。

  圣劳伦斯在全自动组片、抛丸机除锈、深海纳米防腐、瑞士金马枪自动喷涂等工艺方面世界领先,2014年在世界范围内首次为暖气片标配自动放气阀,极大增强了暖气片性能,带给用户更加贴心、舒适的生活体验,同时让圣劳伦斯暖气片极具市场价值,广受消费者喜爱,市场上往往供不应求。目前圣劳伦斯拥有近10万平米的大型生产研发基地、300多家专卖店和服务机构,产品畅销加拿大、英国、俄罗斯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

  2014年的夏天不止有世界杯和激情,还有我们对新家的渴望,对舒适宜人的家居环境全力打造,而这些都离不开高品质的暖气片。在体验足球带来的一场酣畅淋漓的激情盛宴之际,我们可以为家安装暖气片,为家人温暖舒适的过冬做好准备。这才不失一个真正的男儿本色,有热情,也有责任。圣劳伦斯提醒您,挑选暖气片一定要仔细查看内防腐、焊接、喷涂等这些技术工艺,工艺好的才能保障采暖安全和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