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乐金20周年庆喜迎中国广播艺术团慰问演出

icon 2014-06-16 14:20:13
icon 0

摘要:桑乐金20周年庆暨中国广播艺术团走群众路线慰问基层文艺演出活动,将于6月21日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庆典作为20年辉煌呈现,与中国广播艺术团深入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喜相逢,巩汉林、王馥荔、王洁实、吴海燕等著名表演艺术家将都亲临现场表演。

    桑乐金20周年庆暨中国广播艺术团走群众路线慰问基层文艺演出活动,将于6月21日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庆典作为20年辉煌呈现,与中国广播艺术团深入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喜相逢,巩汉林、王馥荔、王洁实、吴海燕等著名表演艺术家将都亲临现场表演,桑乐金董事长金道明及相关领导、企业员工及全国优秀经销商将共同出席庆典。

桑乐金20周年庆喜迎中国广播艺术团慰问演出
(图:中国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巩汉林老师)

    事实上,全球各大知名企业对于周年庆典都极为重视,庆祝活动也非常引人关注。从奔驰汽车125周年庆典,德国总理默克尔、梅塞德斯GP车队舒马赫等政要名人隆重出席;到华谊兄弟20周年庆典现场,冯小刚、成龙、刘德华等百余明星齐聚三亚,星光耀眼不输春晚。即将到来的桑乐金20年庆,由于中国广播艺术团走群众路线的“亲和力”色彩,具有重要意义和内涵。

  中国广播艺术团是历史悠久、成就卓越、影响深远的著名国家级表演艺术团体,近年来坚定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积极响应中宣部等五部委要求,开展文艺工作者“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极大拉近与广大人民群众的距离。此次中国广播艺术团亲临桑乐金慰问演出,是政府及社会对桑乐金的充分认可和最大激励,对桑乐金的大健康服务产业具有强力推动作用,隆重的庆典也有望成为吹响桑乐金品牌升级的号角。

桑乐金20周年庆喜迎中国广播艺术团慰问演出
(图:桑乐金家庭健康研究院)

     桑乐金主营理疗房及其衍生品,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健康研究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率先提出“家庭健康系统性解决方案”,以健康普及、健康教育、健康管理、理疗养生服务等形式致力于大健康事业。系列理疗产品在消除疲劳、改善睡眠,缓解痛风、心脑血管疾病、三高症、风湿性、类风湿性关节炎等方面具有较好的效果。

桑乐金20周年庆喜迎中国广播艺术团慰问演出
(图:金道明董事长(左一)与国家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左三)等领导启动“美丽中国健康行”仪式)

     2013年3月,桑乐金在京启动“美丽中国健康行”活动,深入社区向大众普及健康知识、提供理疗服务。2014年,桑乐金丰富产品结构,形成理疗养生、环境净化、健康家居的多元化产品格局,打造人体内环境和居家外环境一体健康的“智能健康家居生活馆”。

桑乐金20周年庆喜迎中国广播艺术团慰问演出
(图:桑乐金理疗养生系列产品)

     资料显示,作为全球著名智能健康家居品牌,桑乐金以独特的蓝海战略驰骋市场,不仅具备科技创新、个性定制、产品差异化方面的优势,同时在品牌运营、行业标准方面引领国内行业发展,力求打造全球智能健康家居第一品牌!自从收购德国顶级桑拿品牌Saunalux后,桑乐金积极进军行业高端市场。目前,桑乐金理疗养生、环境净化、健康家居等系列产品在市场赢得较好口碑,日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关注。

  业界人士指出,隆重庆典的背后是企业雄厚实力的体现,奔驰、华谊兄弟如此,桑乐金也将体现自己的风采。6月21日,桑乐金20周年庆暨中国广播艺术团慰问基层文艺演出将会呈现怎样的精彩盛况?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