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家良品 以旧换新

icon 2014-06-16 14:25:08
icon 0

  2013年6月下旬京城各大家具卖场实行了国家倡导的家具以旧换新政策。各大卖场以旧换新政策有所不同。大致的补贴款为所购新家具货款的5%—10%,补贴上限1000元。换购产品需一对一,不满足条件的旧家具不可参与以旧换新活动。如取旧家具与新家具送货地址不符,客户需自己承担运费送至商户指定回收点。参与活动的旧家具需商户专业人员上门评估是否可以参与依旧换新活动。客户在参与以旧换新活动时,需填写相关资料较为复杂。参与家具以旧换新活动的客户,条件较为苛刻,时间较长,手续繁琐,这样导致了家具以旧换新活动没有大范围实施。

吉家良品 以旧换新

  好消息,特大的好消息,吉家良品布艺沙发定制专家,为参与以旧换新客户省去了较多的中间环节,省去了繁琐的手续办理。您只需要提供以旧换新的沙发大各个角度照片,就可以参与沙发以旧换新活动。在享受同等折扣的基础上,享受补贴10%,不设上限。特价款不参与以旧换新活动。

  沙发以旧换新活动细节如下:

  活动时间:2014年6月20日——2014年12月31日

  活动区域:北京六环内

  咨询电话:400 0065 162

  活动要求:

  1、 客户可在到店选购新沙发前,把照片发给吉家良品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评估后通知客户是否可以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客户到吉家良品闽龙广场店选购新沙发,签订合同付清全款。

  2、 参与以旧换新活动旧沙发标准:客户正在使用中的欧式,实木、皮沙发,布艺转角沙发。必须保证为一套,两个单人位不予换购。6成新以上可以参与以旧换新活动。旧沙发中不能有明显破损,不可缺少沙发垫。皮沙发须达到8成新可以参与以旧换新活动。

  3、 吉家良品上门收取旧沙发:客户与吉家良品协定送货时间,吉家良品将在送货时间前24小时上门收取旧沙发,运费由吉家良品承担。

  注:吉家良品上门收取旧沙发时,沙发品相与客户所提供照片基本一致,如有较大偏差,吉家良品不予收取,并由客户承担200元运费。所购新沙发吉家良品不予退货。

  此次沙发以旧换新活动由吉家良品发起,所有补贴费用由吉家良品承担,吉家良品对此次沙发以旧换新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