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艺术团欢聚桑乐金 巩汉林等众星慰问基层员工

icon 2014-06-18 11:25:26
icon 0

摘要:据小编近日获悉,中国广播艺术团将和中国智能健康家居品牌——桑乐金,于6月21日在“中国四大米市”之一的芜湖,举行一场盛大的文艺演出,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基层员工。届时,相关领导、各界嘉宾、各大媒体,将和桑乐金全体员工一起,共同参与这次瞩目的...

  据小编近日获悉,中国广播艺术团将和中国智能健康家居品牌——桑乐金,于6月21日在“中国四大米市”之一的芜湖,举行一场盛大的文艺演出,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基层员工。届时,相关领导、各界嘉宾、各大媒体,将和桑乐金全体员工一起,共同参与这次瞩目的盛会。

中国广播艺术团欢聚桑乐金 巩汉林等众星慰问基层员工

  据笔者了解,参与本次慰问演出的,除了巩汉林老师,还有王洁实、王馥荔等表演艺术家。演出节目非常丰富,有小品、相声、男女独唱、古筝笛子、京剧等类型。中国广播艺术团的艺术家们坚持群众路线,为基层员工带来传统、时尚融于一体的节目,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桑乐金公司相关负责人向笔者表示,桑乐金二十年来,在产业竞争中逐渐形成自己的蓝海战略:包括产品的科技创新、个性化定制服务及差异化竞争,也包括品牌运营思维的转变,从单纯的生产制造上转型为品牌运营商,打造“产品+品牌+模式+服务”的运营理念。同时,作为家庭健康理疗文化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桑乐金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引导行业规范性发展。

中国广播艺术团欢聚桑乐金 巩汉林等众星慰问基层员工

  据悉,桑乐金从一个小品牌迅速壮大成业界领军企业实属不易。通过对行业、市场、消费者环境等因素的深度洞悉,桑乐金将企业使命定位在“大健康”事业。多年来殊荣与成就不断:曾荣获全省民营企业“五十强企业”、“安徽出口名牌”称号、深交所A股创业板成功上市、收购德国顶级个性定制桑拿品牌Saunalux公司100%的股权、荣获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桑乐金这么多年一步一个脚印,如今已成为行业领军企业。

  桑乐金董事长金道明向笔者表示,桑乐金20周年庆典与中国广播艺术团基层慰问演出喜相逢,我们藉此感谢和激励桑乐金员工,在未来能够更好的为社会大众服务,把最好的理疗产品和服务奉献给用户,将健康理念和高品质生活方式带给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