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今日关注:世界杯离不开球迷

icon 2014-06-24 15:13:25
icon 0

摘要:现在世界杯还在如火如荼的举行,来自各大洲的球队拼尽全力踢好每一场比赛。但是,赛场上不仅仅有球队和球员,那些或狂热、或理智、或嘶声力竭的呐喊、或一次次吹响喇叭的球迷,成为赛场边最靓丽的身影。今天圣劳伦斯关注的就是这些球迷,指出世界杯是四年一度...

  现在世界杯还在如火如荼的举行,来自各大洲的球队拼尽全力踢好每一场比赛。但是,赛场上不仅仅有球队和球员,那些或狂热、或理智、或嘶声力竭的呐喊、或一次次吹响喇叭的球迷,成为赛场边最靓丽的身影。今天圣劳伦斯关注的就是这些球迷,指出世界杯是四年一度的狂欢,但是这场狂欢不仅属于球场上那十一个人,还属于球队后面几万、或者几千万甚至数亿的球迷。

  球迷,百度百科释义为球类运动的狂热爱好者。迷,沉醉于某种事物的人。有一个地道的英文词语来修饰“球迷”,那就是Fans。世界杯期间全球Fans的数量甚至可以高达40亿,他们有的不能亲临现场观看世界杯,只好守在电视机前,欣赏一场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圣劳伦斯今日关注:世界杯离不开球迷
世界杯离不开球迷

  足球有着如此大规模的追逐群体,自然是体育界的一件幸事,但是反过来说足球离不开球迷,世界杯离不开球迷的支持。每一场足球大赛的精彩程度,除了依靠场上二十多个人的激烈角逐、激烈拼杀,还需要球迷推波助澜,这些怀有心理倾向的球迷,在为自己心中所爱的球队呼号过程中,逐渐使球场上下、球场内外的气氛变得无比浓烈,用他们的呐喊和热情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来个天翻地覆。

  足球离不开球迷,就如同暖气片离不开配件。一套暖气片系统由暖气片及其配件、管材等构成,若没有了暖气片配件,再好的暖气片产品、技术再过硬的安装团队都会无用武之地。很多时候暖气片出现故障,往往不是暖气片本身或者安装技术出现问题,而是商家在安装过程中偷工减料,在配件和安装材料上动了手脚,最终给用户造成了很大的经济损失。因此,消费者安装暖气片应认准原厂配件,详细甄别安装材料。由于暖气是常见采暖设备,几乎家家户户都会备有,暖气片和配件体现的是二者互相依赖,不可分割的关系,因此用来类比足球和球迷,更能让人理解和明白。

  世界杯赛程已进行三分之一,八分之一决赛即将开赛。圣劳伦斯呼吁人们,关注世界杯同时,请不要忘记赛场边那些热情的球迷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