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来屋陈一旭:在企业中立足本岗 爱岗敬业

icon 2014-06-25 10:34:37
icon 0

摘要: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新浪家居特别策划“时代先锋——寻找中国家居业最美党员”专题报道,展开系列老总专访,及优秀企业党支部活动报道,集中展现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共产党员在新时代的风貌和正能量。新浪家居采访好来屋厨柜执行董事陈一旭。

  背景: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新浪家居特别策划“时代先锋——寻找中国家居业最美党员”专题报道,展开系列老总专访,及优秀企业党支部活动报道,集中展现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共产党员在新时代的风貌和正能量。

好来屋陈一旭:在企业中立足本岗 爱岗敬业
好来屋厨柜执行董事陈一旭

 党员姓名:陈一旭

  入党时间:1992年

 现任企业职务:好来屋厨柜执行董事

【新浪家居】您在哪一年入党,是否还记得入党时的初衷和心情?

【好来屋 陈一旭1992年入党,当时入党的初衷就是想更好的集中精力,心无旁顾的为解放全人类而奋斗终生,当时的心情是澎湃和充满力量,而且是神圣的,有点无坚不摧的感觉。

  【新浪家居】入党多年有哪些信条对您的工作和生活产生了深刻的影响?

  【好来屋 陈一旭共产主义信仰是一种以天下为已任的信仰,也是一个求索的过程,而这个过程必须积极的参加社会践,在事实中去印证并升华。

  【新浪家居】您认为在新时代,共产党员肩负着什么样的使命和社会责任?

  【好来屋 陈一旭坚信不移,以身作责,推已及人。

  【新浪家居】企业在开展党建活动中做了哪些卓有成效的工作,党建工作对企业文化建设产生了哪些深远影响?

  【好来屋 陈一旭真正的起到支持的作用,同时更起到先锋带头作用。

  【新浪家居】在企业的经营和管理中,党员的先进性和带动性是怎么体现的?

  【好来屋 陈一旭立足本岗,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敢争一流。坚持群众路线,以点带面,团结最广大的成员一起迎接成功,分享成果。

  【新浪家居】如何理解爱党和爱国的含义?

  【好来屋 陈一旭在市场经济中,如何做好带头和榜样作用。社会的发展需要稳定的社会环境。而只有党领导下的中国才是我们发展的最大机遇。

  【新浪家居】作为共产党员,在实现伟大中国梦过程中,如何结合所在的行业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好来屋 陈一旭密切联系群众,敬岗爱业,敢争第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