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暖案例分享:暖气片助北漂圆梦温暖家居

icon 2014-07-04 13:32:27
icon 0

摘要:北漂,也称为北漂一族,是指那些从其他地方来到北京,在北京生活却没有北京户口的人群,他们或已经有职业,或正在寻找机遇。他们在心理上始终有一种漂的状态,内心缺乏安全感和归属感。但是,如果相亲相爱的两个人能够在一起生活,能够共同为人生而努力奋斗,...

  北漂,也称为北漂一族,是指那些从其他地方来到北京,在北京生活却没有北京户口的人群,他们或已经有职业,或正在寻找机遇。他们在心理上始终有一种漂的状态,内心缺乏安全感和归属感。但是,如果相亲相爱的两个人能够在一起生活,能够共同为人生而努力奋斗,生活虽苦但也是幸福的。现在,我们就来分享一个北漂一族的故事,看看他们如何在暖气片的协助下实现了温暖家居梦想。

  用户情况

  杜先生夫妻是一对在北京奋斗多年的小夫妻,依靠自己的辛苦打拼终于在北京购置了一套房子。为了能够让居室有更加舒适温暖的环境,小两口决定为新房购置整套暖气片。接下来他们投入到逛建材城、选购暖气片的过程中,并通过朋友介绍找到了知名暖气片品牌圣劳伦斯。

采暖案例分享:暖气片助北漂圆梦温暖家居
暖气片助北漂圆梦温暖家居

  暖气片选购标准

  圣劳伦斯派出专业采暖专家接待了杜先生夫妻,向他们详细介绍了选购暖气片的标准和注意事项,以下就是采暖专家的详细讲解:

  暖气片散热量:我国北方冬天十分寒冷,北京地区低温有的年份会达到零下十几度,因此家中安装暖气片必须散热量要大,这就意味着暖气片可以在同等体积下,或者以较少的制作材料,散发出最大的热量,即可完全满足人们的采暖需求,又能节约资源,减少不必要的浪费。

  暖气片使用寿命:暖气片是一种耐用消费品,一般情况下都会使用多年。如圣劳伦斯暖气片拥有100%的品质保证,超耐腐蚀的特性使其具有超长的使用寿命,久经使用不会发生漏水、爆裂、褪色等问题,很好的保障了用户利益。

  暖气片外观:现代新型暖气片种类、样式和颜色很多,可以同任何室内装饰风格相搭配,所以在装修新家时应考虑暖气片的风格设计,总有一款能够满足您的家居需求。当然,暖气片能同室内环境相得益彰是最为理想的。

  暖气片性价比:现在人们购买暖气片产品,都知道需要选择大企业知名品牌的,但是往往这种大品牌的产品价格很贵,这就需要消费者多看看,多问问,寻找到适合自己的、价格合理的暖气片。据业内人士介绍,为一套100平米的房子配置圣劳伦斯钢制暖气片,价格大约在3000-3500元左右,在人们接受的价格范围内。

  用户反馈

  经圣劳伦斯采暖专家讲解暖气片选购标准,杜先生夫妻受益匪浅,并按照这一标准挑选适合自家使用的暖气片,最终他们选购了圣劳伦斯钢制50系列暖气片。这款暖气片采用优质冷轧低碳钢制成,具有热传导性高、散热量大、装饰性强、性价比高等优点。杜先生表示安装这款暖气片系统之后,家里整个冬季都暖融融的,在北京终于有了家的感觉,今后奋斗更有动力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