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采暖案例分享:暖气片成就放心之选

icon 2014-07-07 14:56:14
icon 0

摘要:尽管现在市场上采暖用品很多,诸如电热扇、空调、地暖等应有尽有,但是在普通家庭中最常见的还是暖气片,到了冬天不管在南方还是北方家家户户都会让暖气热起来,享受温暖而又舒适、经济而又舒心的冬季生活。下面我们就来分享一个北京地区的采暖案例,看看暖气...

  尽管现在市场上采暖用品很多,诸如电热扇、空调、地暖等应有尽有,但是在普通家庭中最常见的还是暖气片,到了冬天不管在南方还是北方家家户户都会让暖气热起来,享受温暖而又舒适、经济而又舒心的冬季生活。下面我们就来分享一个北京地区的采暖案例,看看暖气片如何改变家居生活环境。

  用户情况:

  业主王先生是老北京人,前两年购置了新房并安装了一套暖气片采暖系统,用了一年时间后第二年冬天再用就出现了漏水现象,家中的地板、家具全部被淹了。王先生找原来的安装公司给予维修,然而安装公司不见了踪影,咨询一些技术人员后被告知:家里安装的暖气片质量不合格,需要重新安装。这让王先生十分震惊,现在正值冬天,暖气系统不能用,家人要挨冻了。

  正在王先生发愁之际,他的朋友向他推荐了圣劳伦斯散热器,介绍说自家用的就是这个牌子的暖气片,采暖效果很好,使用多年了也没有发生漏水事故,用着十分安心和放心。最终,王先生找到了圣劳伦斯采暖专家,专家表示采暖系统漏水与管材质量、安装规范性有很大关系,如果暖气片及配件质量不过关,会给后期使用埋下很大的安全隐患。

北京采暖案例分享:暖气片成就放心之选
北京采暖案例分享:暖气片成就放心之选

  安装标准:

  为了帮助王先生更好的选购采暖设备,选择专业的暖气片安装公司,避免再次遇到之前的问题,圣劳伦斯采暖专家向他支招,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注意:

  团队规模:有些暖气片安装公司规模很小,一名工作人员人往往身兼多职,缺乏专业的设计、施工经验,以及必要的售后服务环节。所以,在安装时用户首先应考察安装公司的规模和实力,一般大型企业在技术和服务上会更有保障。

  品牌代理权:安装公司如果被授予了品牌代理权,就说明经过了厂家的审核,相较无代理权的公司更让用户放心。用户可以要求安装公司出示代理权证明,用来考察它是否有资质安装暖气片,一般情况下品牌专卖店都会提供专业的安装服务。

  采暖方案:一个好的采暖方案,体现在管路布置的合理、与家装的完美搭配以及权衡安装的经济舒适性等方面。若安装公司能很好的权衡这些方面,就可以称其为一个专业负责的团队,值得用户信赖。

  工程案例:看一下这个公司是不是有较多的工程安装实例,或者可以直接去安装现场看一看,工地施工的好坏是区别采暖公司施工质量的标准。暖气安装需兼顾实用、安全、美观三原则,保证房间的采暖效果,避免发生漏水、爆裂等问题,同时注意款式和颜色也要与地板、家具等和谐一致。

  用户回访:

  王先生通过详细考察市场,认真比对各暖气片品牌,最终选择了圣劳伦斯,并选购了整套的暖气片产品。经过施工人员两天的安装,暖气片全部安装完毕,马上投入了使用。电话回访时王先生表示,圣劳伦斯暖气片采暖效果好,更重要的是用着放心,再也不用担心漏水问题。即使出现事故,圣劳伦斯“10年质保,漏水先陪1000元”政策也不会让他再次遭受经济损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