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家居尽显温馨浪漫

icon 2014-07-09 11:14:54
icon 0

文章来自筑客网

欧式家居尽显温馨浪漫

本案设计师特木尔吸取了欧式风格的经典元素,综合简洁大气的家居陈设,将空间还以温馨浪漫,大气不失典雅的视觉感官体验。以金黄色作为基础色调,为整个设计营造奢华的质感。布艺沙发、木质边桌以及水晶吊灯的巧妙搭配,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此外,大理石材料在本案中的广泛使用,地面的精彩纹路设计以及罗马石柱的建筑结构等,使整体风格呈现得既庄严又十分典雅,生活的品质感也在悄然间提升。天花板的设计同中求异,各个功能区域更是特点鲜明,合理的灯光设计和对称的细节,凸显设计师格外细腻的心思。

欧式家居尽显温馨浪漫

【客厅】落地窗用整面的搭配玻璃打造,采光性通透,对原本就规划宽广的客厅在视觉处进行了更广的延伸,挂式的烛台趣味十足,简欧式的布艺沙发舒适之感,水晶吊灯的拉近了天花与地面的距离,是空间紧凑有序,天花纹路欧式典范十足让人置身欧式浪漫温馨情怀中。

欧式家居尽显温馨浪漫

【卧室】灯光设计颇具心思,天花的暗藏透光设计,映射光亮,水晶吊灯华丽雅致,给卧室温馨之感,地毯大气稳重,床头的软包背景墙,让人更有睡意,罗马柱的悉心置入,更有入境的实感觉,电视背景墙以腾画大面铺开,大气高雅。

欧式家居尽显温馨浪漫

【餐厅】布艺欧式餐椅,典雅贵气,别有几何设计的吊顶垂下的烛台式水晶吊灯风味十足,正视前方,大理石打造的罗马柱,层层递进,具有参差感又有齐整视觉,置物柜与墙体镶嵌,极大的合理利用空间。

欧式家居尽显温馨浪漫

【书房】运用水晶吊灯在书房的设计并不多,本案将花式水晶等置于书房别有趣味,与墙体同宽同大的博古架代替了墙的阻隔作用,极大的利用了空间,书房内多处挂画,让空间的书卷气多了一丝浪漫温馨的放松感,综合气氛,打造舒适感觉。

欧式家居尽显温馨浪漫

【门厅】门厅在一个家中时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能直观的感受设计的整体风格,设计师在这里用了圆方对应的理念进行打造,方形的天花板,设计出椭圆形的透光天花吊顶,拓展空间感,让空间更有缓和的感性认知,金色的光照是欧式风格的经典元素,经典雅致,簇拥的真花摆设与挂画上的灿烂花朵形成对比,令人玩味不已。

欧式家居尽显温馨浪漫

【过道】钢琴的摆放使过道不仅仅满足于通道的功能,继而变成了一个休闲表演的舞台,水晶吊灯的设计让过道的氛围变得严肃许多,大理石制的罗马柱,将人拉回那感性浪漫的年代。

欧式家居尽显温馨浪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