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暖气博得上位靠什么 你造吗

icon 2014-07-09 14:40:30
icon 0

摘要:7月娱乐节目《中国好声音》强势回归,虽然第三季还未开播,却已经先声夺人,爆料导师大牌云集,学员也是各个身怀技能。就在这个夏天,《中国好声音》注定又要火了。与此同时,许多家庭都在紧锣密鼓的装修新家,忙于选购家装建材用品,哪些暖气片好呢?它们有...

  7月娱乐节目《中国好声音》强势回归,虽然第三季还未开播,却已经先声夺人,爆料导师大牌云集,学员也是各个身怀技能。就在这个夏天,《中国好声音》注定又要火了。与此同时,许多家庭都在紧锣密鼓的装修新家,忙于选购家装建材用品,哪些暖气片好呢?它们有什么优势,才能赢得上位,博得人们青睐?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中国好暖气博得上位靠什么 你造吗
中国好暖气博得上位靠什么 你造吗

  好暖气要实用  采暖功能是第一要义

  我国绝大部分地区处于北温带,气候夏热冬冷,冬季需借助采暖设备过冬。伴随着经济水平提高,以及人们消费意识改变,家里安装暖气片再也不是有钱人家的尊贵事,普普通通的家庭都可以随意选购安装了。尽管现在市场上的暖气片类型众多,产品多种多样,但是消费者最为喜爱的还是钢制暖气片和铜铝复合暖气片。这两种类型的暖气片采暖高效,意味着可以使用少量的材质产生最多的热量,并保持室温均衡和稳定,因此最适合现代家庭使用。

  说到暖气片的实用性,我们不得不提及一种暖气片——卫浴暖气片。卫浴暖气片一般悬挂安装,节省了很多室内空间;而且拥有多种五金挂件的架式结构,暖气管道配有牙刷架、配托、毛巾杆等,可以放置各种琐碎杂物,使小小的卫浴空间保持整洁,也为洗浴提供温暖与便利。

  好暖气要美观  装饰家居义不容辞

  现在暖气片造型多样,款式个性时尚,加之表面平整光滑,颜色靓丽永不褪色,因此总有一款暖气片适合安装在家里,营造出舒适性与美观性并重的家居环境。目前,很多家庭的户型是外飘窗、落地窗,而按照热空气原理暖气片应安装在窗户下,才能达到最佳的采暖效果。因此一些低矮造型的暖气片诞生了,颜色可定制,适合各种装饰风格的安装,既保证了散热效果,又实现了家居装饰的完美融合。

  在此知名暖气片品牌圣劳伦斯提醒消费者,切不可为了美观忽视暖气片的采暖功能,毕竟采暖才是暖气片最主要的功能。当然,为了实现品质家居梦想,消费者可以选购大品牌暖气片产品,不但能保证暖气片性能好、装饰性强,还能获得专业贴心的服务,让温暖家居梦想成为可能。

  好暖气要安全  质量好才是真的好

  我们经常会听到有用户抱怨,家里暖气片漏水了,更有甚者出现暖气片爆裂事故。据圣劳伦斯介绍,90%以上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在于暖气片质量不合格,安全隐患大,容易导致安全事故,致使家具、地板泡坏,或者危及人的性命,因此消费者选购暖气片不可贪图便宜或者方便,而应看重暖气片质量,最好选择知名品牌的产品,因为质量好才是真的好,才能在今后的使用中用的安心、省心。

  另一方面,圣劳伦斯表示暖气片的环保问题也需关注,如果暖气片表面的涂料不环保,将会在高温下挥发出有毒物质,污染室内环境,对人体健康极为不利。这就要求消费者选购时应向厂商索要产品合格证,或者产品检验报告,查看暖气片是否具有环保性和安全性。

  区别于传统暖气片,现代暖气片再也不是丑陋的样子,摇身一变集实用性、美观性、安全性、环保性于一体,是现代家居不可或缺的用品,是高品质生活的标准之一,彰显现代家居的品味与优雅。中国好暖气片就该是这样,你造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