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泰龙五金徐振忠:智能化系列化引领家居风尚

icon 2014-07-09 19:19:20
icon 0

摘要:2014年第16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2014年7月8日至7月11日在中国(琶洲)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亚洲建材第一展”,本届广州建博会为期四天,展出面积达到34万平方米,汇集了两千多家建材行业巨头和知名品牌。

  2014年第16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2014年7月8日7月11日在中国(琶洲)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亚洲建材第一展”,本届广州建博会为期四天,展出面积达到34万平方米,汇集了两千多家建材行业巨头和知名品牌。新浪家居记者团队深入展会现场,对此次行业盛世做全方位的新闻报道,并对汇泰龙五金总经理徐振忠进行了独家专访。

汇泰龙五金徐振忠:智能化系列化引领家居风尚
汇泰龙五金总经理徐振忠

  采访嘉宾:汇泰龙五金总经理 徐振忠

  采访地点:广州建博会汇泰龙展馆

  采访记者:曾文静  

  新浪家居:徐总,请问汇泰龙是第几次参加广州建博会?

  徐振忠:你好,关于广州的建博会的话,我们每一届都参加,而且展览的规模、投入的人力物力,包括设计、装修的风格等,都是一年比一年大。

  新浪家居:企业每年展览的展厅面积以及设计的调整是基于什么样的考虑?

  徐振忠:汇泰龙每年都有一个主题,例如在2006年的时候是汇泰龙十周年,我们用的主题是汇泰龙十周年,2008年的时候汇泰龙的主题是“龙腾2008”,当时的形象是鸟巢。到了2009年汇泰龙的主题则是“龙蜕变”,又是另外一个形象。今年则集中为“智能展”,定位是汇泰龙来自未来的智能馆,今年展馆的文化主题叫“龙耀武”,主要展出的产品还是智能产品。

  新浪家居:每年我们投入这么大的精力筹展,今年从筹展到现在,给您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徐振忠:最大的感触,其实是我们通过展会的平台可以维护老的合作伙伴,并且可以结识很多新加盟的朋友。还有就是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将我们带来的汇泰龙新的产品、汇泰龙的文化以及服务等很好展现给大家。

  新浪家居:我们看到现场展示了很多款智能化的产品,您能给我们大致介绍一下这些产品的优势和创新之处吗?

  徐振忠:汇泰龙的智能锁从大的类别上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属于酒店锁系列,另一种是民用锁,民用锁的话我们通常说的是指纹密码锁,或者叫卡密码锁。汇泰龙的产品每年的智能化技术都在提升。包括今年我们推出了一款指纹的智能锁它包含了有七个开锁功能,例如电话开锁、短信开锁等,功能非常强大。另外,汇泰龙产品的风格设置都是一体化的,和我们的传统五金、挂件,包括家具等整个设计风格完全是一体化的。

  酒店锁这块汇泰龙也是分一个系列的产品出来,都是适用于五星级高端装修的选择。汇泰龙的定位也是国内最高端之一,所以从产品的外观设计,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一些角度。一些手抓的凹位的舒适感,角度弯位的,避免小孩碰撞的,包括它有四层的防撞、防尘、防潮等保护功能,还有里面的主板电路板都是国际顶尖的。

  新浪家居:汇泰龙在行业上也是非常优秀的品牌,在打造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上是有着怎样的思考?

  徐振忠:我觉得其实要把品牌打造出来的话,我的理解有以下几个方面。第一首先要有好的产品,好的产品包括产品品质、款式、功能等。第二个是要有丰富的产品线,这是两个前提。其次需要好的服务带给消费者,售前售中售后要有好的服务,同时我们不断的做品牌推广跟宣传,包括展览会是一个平台,户外广告、专业的杂志也是一个平台,包括跟新浪家居的合作也是一个平台。所以我觉得一个品牌的建设需要很立体,品牌需要不断的沉淀跟积累。

  新浪家居:每年的建博会都会呈现不同的流行趋势,针对今年目前的情况,您能用两到三个关健词给我们解读一下吗?

  徐振忠:可以。一个叫智能化,第二是系列化。所谓的智能化就是现在随着整个社会,整个市场,整个需求环境的转变以后,对产品的个性化、定制化要求越来越高。第二个我们说的是系列化,我们都希望寻求家居空间装饰风格一致的家居配件,包括门锁要配同样风格的合页,配同样风格的门芯,再配同样风格的小拉手。

  新浪家居:好的,非常感谢徐总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