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支招:家用坐便器尺寸全解析

icon 2014-07-10 14:53:07
icon 0

摘要:在选购马桶的时候首先需要知道马桶的尺寸,我们可以事先量好自己家里的马桶安装位置的尺寸,然后来选购适合的马桶,那么马桶的尺寸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选购马桶的时候首先需要知道马桶的尺寸,我们可以事先量好自己家里的马桶安装位置的尺寸,然后来选购适合的马桶,那么马桶的尺寸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编支招:家用坐便器尺寸全解析
马桶尺寸有哪些

 一、选购的标尺怎么看

  1.排污管是后排式的还是下排式的?

  2.下排式马桶的管距要符合排污口中心点到墙边的距离。购买的尺寸只能少于等于,不能大于。

  3. 后排式马桶的管孔高度要与排污管管孔高度相符(指离地面距离)。

  二、马桶尺寸有哪些

  首先是马桶宽度,由于造型有区别,不同的坐便器宽度是不同,但一般是30CM-50CM 。对于一般胖的人,50cm的宽度也是没什么问题的!马桶高度这个不是很在意的,一般马桶高度70cm左右,长度70cm左右,最小62cm,这个是行规!

  其次就是马桶的排污口径,一般的是30厘米和40厘米,35厘米的也有!

  三、马桶盖的清洁

  1.勿让研磨性化学制剂和化妆品(如指甲油和须后水)直接接触座便器盖板,因为它们会损伤表面。

  2.带图案的木盖板需要特别养护与清洁,只能使用温和的清洁剂(如碗碟洗洁精)清洗。

  3.带有可移动软泡沫环形座便器坐垫的盖板,不要放进洗碗机、干衣机或其它热清洗电器中清洗。

  4.可使用碗碟洗洁精加水清洗盖板,或者使用座便器盖板专用清洁剂,用柔软的海绵或抹布清洗。

  5.冲洗干净后,用软毛巾擦干,然后将盖板晾干,确保关键部位完全晾干。

  6.如果取下马桶盖板,可考虑用大水盆帮助清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