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材门窗张文娟:瞩目亚材 共赢未来

icon 2014-07-10 15:44:53
icon 0

摘要: 2014年第16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2014年7月8日至7月11日在中国(琶洲)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亚洲建材第一展”,本届广州建博会为期四天,展出面积达到34万平方米,汇集了两千多家建材行业巨头和知名品牌。

  2014年第16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2014年7月8日至7月11日在中国(琶洲)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亚洲建材第一展”,本届广州建博会为期四天,展出面积达到34万平方米,汇集了两千多家建材行业巨头和知名品牌。新浪家居记者团队深入展会现场,对此次行业盛世做全方位的新闻报道,并对亚材门窗电商运营中心负责人张文娟进行了独家专访。

亚材门窗张文娟:瞩目亚材 共赢未来
亚材门窗张文娟:瞩目亚材 共赢未来

  采访嘉宾:亚材门窗电商运营中心负责人 张文娟  

  采访地点:广州建博会亚材门窗展馆

  采访记者:曾文静  

  新浪家居:您好,请问亚材门窗今年是第几次参加广州建博会?

  张文娟:亚材门窗是第六届参加建博展。

  新浪家居:相对于往年,今年有什么不同之处?

  张文娟:亚材门窗每年展会都是举办的非常成功,不管是从展馆的设计、或者新品设计研发来说都是非常成功,今年我们做的更具特色。今年我们请了胡军做形象代言人,整个展馆都是统一的颜色来做。展品包括新品阳光房,折叠门、对开门等。相对往年来说,亚材门窗今年新品推出以窗户、阳光房为主。

  新浪家居:从筹备参展到现在,您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张文娟:广州建博会每一届人都特别多,不仅仅是我们展馆人多,其他展馆人也比较多。今年亚材门窗展馆人流量都是非常的稳定,人员流量非常大,广州的建博会也举办的非常成功,给我们带来不少人气。

  新浪家居:今年咱们企业带来哪些新的体验呈现给行业和观众?

  张文娟:公司今年主要推电商,包括国外的外贸团队,我们以O2O的定制,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主推。产品以窗户和折叠阳光房为主,这是我们今年大的发展方向。今年展会的主题是:“瞩目亚材 共赢未来”。

  新浪家居:今年的亚材门窗的展会比较之前做了哪些调整,比如从展厅面积或者设计方面?

  张文娟:展厅面积相对去年来说增加了60平方,产品的话,今年我们推的是新品材,热销品基本上都没有上,全部上的都是新品。

  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