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筑巢奖网上报名过五千

icon 2014-07-11 10:39:04
icon 0

    筑巢奖(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已经走过第五个年头。发掘原创设计、关注绿色环保,是筑巢奖创办的初衷。随着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不断扩大,帮助设计师转化设计价值,帮助业主找到钟爱的空间设计,突破地域限制、突破门槛条件,找到中国设计的DNA,成为筑巢奖更大的责任。适逢2014年第五届筑巢奖网上报名作品突破五千,记者浅谈今年观察到的奖项新变化。

    网上报名作品超五千  开放网络平台让更多人看见

    报名自2014年5月12日开始,截至7月7日,筑巢奖作品组委会已经审核超过五千份作品。这些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发来的参赛作品,数量达到了往年同期的2倍。受益于网络平台的搭建,越来越多“新面孔”设计师参与到筑巢奖中。

    传统空间设计的业态,设计师依赖于设计公司平台,设计宣传输出的窗口单一,而业主商户也只能通过他人之口判断设计师的“业内名气”。双方沟通出现的断层,正是筑巢奖一直倾力弥补的。今年开放的网络报名平台,让设计师的作品面向整个互联网受众;让业主能面向作品选择钟爱的空间设计。

    作品征集将进入尾声  组委会正筹备初评进程

    历时三个月的筑巢奖作品将于7月31日结束。据筑巢奖组委会介绍,进入7月报名作品持续增多,反映了设计师渴望自己的设计被公众欣赏。目前,为了秉承筑巢奖公平、公正、公开的大赛原则,筑巢奖组委会评审工作组已经成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组委会也将把工作重心向评审阶段倾斜。

    评审标准是什么?评审团是谁?评审周期是多少?结果何时公布?越来越多的疑问被设计师和大众提及,筑巢奖也将在后续报导中揭晓具体细节。最后筑巢奖组委会评审工作负责人表示,每一位设计师的作品都应该被尊重,每一次的审核都应该足够公平。筑巢奖会无愧于“中国空间设计奥斯卡”的美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