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油烟机变形 方太“云魔方”引领蝶翼环吸时代

icon 2014-07-15 17:42:15
icon 0

摘要:银幕上,变形金刚4的上映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现实中,从传统顶吸到蝶翼环吸,一场吸油烟机行业的“变形”行动序幕早已经拉开。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在2014年重磅推出的“云魔方”全新一代欧式吸油烟机全面摈弃了已经沿用了多年的顶吸式设计,而采用了吸油...

  银幕上,变形金刚4的上映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现实中,从传统顶吸到蝶翼环吸,一场吸油烟机行业的“变形”行动序幕早已经拉开。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在2014年重磅推出的“云魔方”全新一代欧式吸油烟机全面摈弃了已经沿用了多年的顶吸式设计,而采用了吸油烟效果明显提升的“蝶翼”环吸式设计。

  数据显示,自2004年起,方太在高端油烟机市场已经连续10年销量遥遥领先,2013年整体业绩突破40亿元,成为业界无可逾越的圭臬。根据国家统计局下属的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最新公布的2013年油烟机行业数据显示,在高端厨电市场份额排名中,领导品牌方太毫无悬念地以45.43%的份额雄踞榜首,稳坐高端厨电市场头把交椅。另据中怡康数据:2013年,方太以零售量占比44.81%、零售额占比45.02%的傲人业绩,直接超越排名2-4位企业的市场占比总和;而这意味着市场几乎每销售2台高端油烟机就有1台是方太产品。

  在一路领跑高端吸油烟机市场的同时,方太一直也是中国吸油烟机行业的引领者和划时代产品的开创者,每一款产品的发布都牵动着业界神经。其先后开创的深型吸油烟机、欧式吸油机、近吸式吸油烟机、嵌入式成套化厨电、“高效静吸”吸油烟机、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云魔方吸油烟机等,在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吸油烟效果的同时,也不断刷新着烟机行业的标准。方太在油烟机拥有500多项专利,其中包括72项发明专利,占据行业半壁江山。

  据了解,“云魔方”采用开创性的“蝶翼环吸板”设计,实现了欧式吸油烟机笼烟能力从水平方向到垂直方向的全面扩展,三面立体进风,有效负压面积向纵深扩展(核心负压区下降5.3cm、负压面积提高166.7%),率先实现0.21m²超大笼烟,有效减少油烟逃逸。方太的这一改变实现了“立方环吸”的技术创想,更确立了全新一代欧式油烟机的全新标准。可以毫不置疑地说,欧式油烟机自诞生以来,吸油烟效果从未如此令人震撼。

  除了蝶翼环吸技术外,凝集方太创新智慧的“云魔方”吸油烟机,还搭载了4大发明专利,以革新性的动力系统和颠覆性的设计理念,赋予厨房前所未见的清新体验:全新升级的专利“静流弧内增压”技术,完美匹配云魔方“元宝腔设计”,排烟更快一倍,与油烟紊流说再见;鹦鹉螺畅吸风道设计,油烟贴合蜗壳弧度排出,阻力小噪音低;仿生羽翼叶轮,汲取自然灵感,优化气流轨迹,实现低噪运行;最新升级“双变R有源降噪蜗舌”,有效抵消油烟机工作产生的噪音吸得干净更能吸得安静;针对中国城市住宅公用烟道实际情况研发的自动巡航增压技术,全面升级至380Pa,开创欧式油烟的全新标准,公共烟道畅行无忧。

  从传统顶吸到蝶翼环吸的演变,方太吹响了油烟机行业变革的号角。源于强大的研发与领先的技术,方太再次引领行业进化。而这一举措也必将得到行业其他企业的迅速跟进,引领油烟机行业健康良性发展,也必将为行业、企业和消费者带来共赢!

欧式油烟机变形  方太“云魔方”引领蝶翼环吸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