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喜临门之后 恒康家居拟借力资本市场转型升级

icon 2014-07-18 16:20:33
icon 0

  继喜临门之后,江苏恒康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床垫企业的后起之秀,近日也公布了招股计划,并称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的同时,也将借力资本市场,携美国增长快速的Mlily梦百合床垫回馈国内消费者。

  十年专注成就全球最大记忆绵生产企业

  江苏恒康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营销功能性记忆绵及其制品的科技型企业。11年前,公司的第一桶金诞生在阿里巴巴上,并与越南裔夫妻结缘,因为物美价廉,这对远道而来的夫妇于2004年末为恒康带来了第一笔订单。无资金、无技术、无人脉、无经验,白手起家的恒康凭借一股钻劲儿和敢拼敢干敢想的劲头,以品质说话,用服务说事。2008年,面对经济危机,恒康凭借坦诚、感恩、专注的精神从容应对;为了应对国际市场变化,恒康转移经营重点,从外销转内销,从OEM到ODM再到OBM,渐渐地,走出了一条的民族企业之路。

继喜临门之后 恒康家居拟借力资本市场转型升级

  近三年来健康床垫Mlily畅销美国

  作为中国重要的记忆绵家居企业,由于产品品质不断提升,研发能力逐年增强,公司产能进一步扩大及完善的产业链,公司生产的记忆绵床垫与枕头深受欧美客户的喜爱,作为一家地地道道的民族企业,美国市场已悄然成为恒康走出国门的主战场。2011年,恒康旗下的自主品牌Mlily床垫正式登陆美国,与传统的行业巨头进行竞争的同时,令初出茅庐的恒康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

继喜临门之后 恒康家居拟借力资本市场转型升级

  但恒康从没有想过要放弃美国市场这个巨大的蛋糕,一直以不服输出名的恒康开始与多个美国商场进行洽谈,并尝试开拓亚马逊和易趣等国际电商平台。Mlily梦百合床以其优良的品质,迅速征服了众多美国家庭,并成为了美国众多家庭的首选床垫品牌。2013年,Mlily在美国市场连续三年销量增长超过100%,成为美国市场近三年来销量增长最快的床垫品牌之一,以此速度发展, Mlily将在2016年左右跻身美国床垫品牌前十名。

继喜临门之后 恒康家居拟借力资本市场转型升级

  恒康家居携Mlily梦百合回馈国人

  在美国市场如鱼得水的恒康并没有忘记国人,企业产品走出去,信息资源引进来一直是恒康发展的原则。恒康家居通过融通国内外的资源,及时调整公司设计研发理念,加大新产品的推广,紧跟国际床垫市场脉搏。

  恒康旗下的Mlily梦百合床垫在美国市场初见成效后,恒康也逐步转向国内市场,将国外热销的产品引入国内市场。一方面,是为了满足国人对优质床垫的需求,改善消费者睡眠质量;另一方面,恒康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整个中国床垫市场的健康发展,并注入更多新鲜的活力。

  2014年,恒康家居将继续保持健康稳健的发展势头,携Mlily梦百合品牌,继续开创恒康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