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刷新服务”渠道加速拓展 向一站式服务专家目标迈进

icon 2014-07-22 10:16:53
icon 0

摘要:自2011年推出“刷新服务”以来,涂料界领军品牌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帮助近2万户家庭从底到面彻底解决了墙面问题,改善了居住环境。

  自2011年推出“刷新服务”以来,涂料界领军品牌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帮助近2万户家庭从底到面彻底解决了墙面问题,改善了居住环境。目前, “刷新服务”已经开通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沈阳、济南、杭州、南京、苏州、无锡、成都、重庆、西安、厦门、福州等36个大中型城市。2014年,立邦计划进一步拓展“刷新服务”的范围,进军二线、三线城市。

  “不用您动手,帮您焕新家”一直是立邦“刷新服务”的核心理念,该服务主要为消费者提供墙面涂刷和木制品家具涂刷服务,帮助消费者解决墙面裂纹、污渍、掉皮、发霉等问题。目前,立邦还在进行对外墙重涂项目的产品体系开发,期待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不用动手”焕新家。

  立邦“刷新服务”最大的竞争优势是打造立邦的全涂装体系产品,生产从底到面,包括工具、遮蔽材料等完全环保的“无胶水涂装体系”。据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介绍:“这项全新涂装体系的推出,意味着墙面从底材到面漆的施工将全程使用立邦配套产品,配套使用工具也是立邦团队在多年的经验和实验后,选用的最专业和环保的产品。

立邦“刷新服务”渠道加速拓展 向一站式服务专家目标迈进
立邦打造环保无胶水涂装体系

  在涂装体系方面,立邦还根据不同的产品体系,配套了相应的施工工艺,定制机械化涂装设备,在提升施工效率的同时,同步保证施工效果、解决工人劳动强度、改善施工环境。

  目前,立邦正在对“刷新服务”中的“涂装体系与产品体系”进行全面系统的升级,不但在产品与服务方面持续推陈出新,还在不断研发新技术,全方位拓展涂料事业群,成立基材及商装新部门,打造包括家装设计、施工服务、涂装体系于一体的完善的产品与服务体系。

  数据显示,立邦自推出“刷新服务”以来,总体客户满意度净值已超过95%。业内人士称,这主要是基于立邦严苛完善的施工管理体系、安全环保的产品体系,以及负责专业的后期服务,很大程度地满足了消费者对涂装服务“安全”、“省心”、“放心”的需求,同时也引领了涂装行业的发展。

  通过打造各种环保涂料产品与专业的涂装体系,立邦不断致力于满足客户及市场对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追求,并向绿色环保一站式服务专家的目标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