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传统顶吸到蝶翼环吸 云魔方演绎欧式油烟机完美变形计

icon 2014-07-22 11:48:47
icon 0

摘要:6月27日《变形金刚4》将震撼登陆中国,来自赛博坦星球的汽车人和霸天虎,又将为地球人的变形梦铺开新的想象。闪动着智慧之光的方太云魔方欧式油烟机,随时准备着为您启动一场神奇“蝶变”,让乌烟瘴气的厨房即刻变身小清新能量场。

  6月27日《变形金刚4》将震撼登陆中国,来自赛博坦星球的汽车人和霸天虎,又将为地球人的变形梦铺开新的想象。在院子里圈养擎天柱、大黄蜂是没戏了,在厨房里来场变形计可是马上就能实现哦!闪动着智慧之光的方太云魔方欧式油烟机,随时准备着为您启动一场神奇“蝶变”,让乌烟瘴气的厨房即刻变身小清新能量场!

  Action 1:变出魔网,让油烟无处可逃

  在云魔方出现之前,欧式油烟机已经扮演了多年“花瓶”的角色。相比姿色平庸但更贴近黄金控烟区的近吸式吸油烟机,采用顶吸式设计的欧式油烟机可谓先天不足,漏烟、跑烟、油烟逃逸的状况防不胜防。为了后天弥补,传统欧式油烟机也挣扎着做了很多努力,比如加宽机身、加深集烟腔或者加大风量,但这些解决方案只能胜任0负载状态下的工作量,一旦遇到爆炒、公用烟道拥堵,还是瞬间瘫痪。在中国厨房重油猛火的攻势面前,传统欧式油烟机就像受了重创的汽车人,只能勉力抗争,却始终无法击败对手。

  方太云魔方,则犹如汽车人首领擎天柱,为欧式油烟机军团注入制胜的强大威力,并首度为欧式油烟机的除烟能力威严正名!神奇的蝶翼环吸板,为云魔方编织出一张覆盖至整个黄金控烟区的魔网,吸烟范围更大,抓烟力度更强,油烟再大也难逃魔网。即使遇到辣炒和高温加水,使油烟的作战能力达到顶峰,这张魔网也能瞬间击溃来势汹汹的猛攻。

  Action 2:变出专线,将油烟高速转移

  从《变形金刚1》到《变形金刚4》,汽车人和人类朋友的终极目的都只有一个:将霸天虎永久驱逐出地球。对待油烟,同样不能手软。方太云魔方利用蝶翼板的特殊设计,一方面与M型内腔完美搭构成“诱导加速通道”,开辟油烟运输专线;另一方面在U形加速通道对油烟实现二次加速,以最快速度将升腾起的油烟驱逐出境,彻底告别油烟拥堵。

  

  与油烟同步驱逐的,还有恼人的气味。在中国的做饭高峰时段,公共烟道经常发生拥堵,云魔方针对中国城市住宅公用烟道实际情况,研发出自动巡航增压技术,全天候严守通道,防止反味。与此同时,方太独特的油烟三重分离技术,还可以使常态气味降低度达97%,让厨房清新得犹如没有开过火。

  对于制造出了全球最多美食的中国厨房而言,每次烹饪都像是一场战斗,一场奋力创造美味与抵御油烟侵袭的同步战斗。创造美味的战斗力来源于多重因素,包括食材、刀工、火候、烹饪手法等方方面面,而抵御油烟,你只需要一步:将方太云魔方迎进厨房,马上开始属于你的变形计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