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掌握核心技术 行业首创静音门

icon 2014-07-23 11:11:54
icon 0

摘要:环境、环保问题正在成为当代人最为关心的问题,水污染、空气污染、食物污染,很多污染都在危害着人们的身体健康,可是我们看不见的噪音污染,也同样在侵蚀着我们的健康。

TATA木门掌握核心技术 行业首创静音门
独创斜口技术打造静音木门

  环境、环保问题正在成为当代人最为关心的问题,水污染、空气污染、食物污染,很多污染都在危害着人们的身体健康,可是我们看不见的噪音污染,也同样在侵蚀着我们的健康。为此,TATA木门坚持科技创新,在市场上率先推出“静音门”,一经推出便风靡大江南北。

  在TATA木门事长吴晨曦看来:“想要成功,头脑简单向前冲!”TATA研发设计师为了创造出隔音的木门,一直不断革新技术和思路,为了更静音,这一坚持就是15年。不同于传统木门,TATA木门的静音门进行了四大创新。

  1、从5mm到8mm

  2000年,TATA木门将木门内部网状结构填充改为桥洞力学板结构,隔音效果达到28分贝。2003年,将原来5mm平衡层加厚至8mm,并首次在门扇与门框之间增加隔音条,这也是行业内首次对门扇与门套间静音的考虑。

  2、隔音条升级

  2007年,TATA木门将隔音条进行升级,改变隔音胶条的软硬程度,软性胶条贴服的更加紧实,更密封。

  3、45度斜口软磁吸

  2012年,TATA木门在木门行业中首次进行新品发布会,首发“45度斜口软磁吸——静音门”,达到最小隔音38分贝的历史突破,并荣获了国家级专利证书,取得历史性静音进展。

  4、TATA静音锁面市

  2013年,TATA静音锁问市,采用磁吸原理,关门时,自动吸附起到锁止功能。并对接触点进行软性处理,达到极致静音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