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静音门:国人睡眠环境的守护者

icon 2014-07-23 11:15:14
icon 0

摘要:根据一份权威部门出具的现代人睡眠报告显示,中国有超过30%的居民睡眠质量不及格,他们中有的人甚至平均每天只睡4.5小时。调查显示,噪音是影响国人睡眠的一个重要原因。如何通过降低噪音改善国人的睡眠质量,成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TATA的静音...

  自成立以来就以“改变行业,服务社会”为目标的TATA木门的设计师们在分析和研究了家庭环境声音分贝和睡眠环境需求等数据之后,克服重重技术难关研发生产出的静音门,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在2014年7月7日于广州举办的“2014年中国(广州)木门与整木流行趋势论坛暨2014年中国木门产品风云榜”中,TATA静音门还荣获了“2013-2014年最佳功能木门奖”,静音风潮在木门行业中悄然兴起。

TATA静音门:国人睡眠环境的守护者
 

  独有专利技术造就静音门

  TATA静音门应用了木门行业的国家级“斜口”专利技术——45度斜口技术,门扇与套口齐平,套线缩至三公分,将门扇厚增至45mm,另外融入新型软磁吸,使TATA木门能够做到最小隔音38分贝,玻璃加磁吸隔音达到42分贝的行业首例。打个通俗一点的比方,用户只要关上门,家庭环境噪音可即刻降至睡眠状态。

TATA静音门:国人睡眠环境的守护者
TATA静音门

  隔音效果好获用户青睐

  很多用户由于噪音问题而导致睡眠质量下降,在安装TATA静音门之后,他们普遍反映家里安静了很多,就好像“噪音都被关到了门外。”据装修业内人士透露,目前TATA静音门已经成为很多中高档装修的首选,很多客户在进行室内设计的时候点名就要TATA静音门。

TATA静音门:国人睡眠环境的守护者
TATA静音门

  时尚风格引流家居潮流

  TATA产品始终以“简约时尚”风格著称,其旗下的木门大都走的是唯美路线,静音门也不例外,据了解,TATA大多数产品均可升级静音技术,TATA真正让木门不仅简约,唯美,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要求。此外,创造安静的室内空间,同时,这样的设计也便于消费者很据自己已有的装修风格选择合适的静音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