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采暖案例:暖气片让老人暖身更暖心

icon 2014-07-28 09:48:44
icon 0

摘要:俗话说,每个人都会有老的时候,人老了怕冷畏寒,也易患上感冒、心脑血管等疾病。作为儿女的我们,在懂得生命变化、体谅父母生活不易的时候,我们更应该为他们做一些事情,尽一份孝心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为怕冷的他们安装适宜的暖气片,让他们温暖健康的过冬...

  俗话说,每个人都会有老的时候,人老了怕冷畏寒,也易患上感冒、心脑血管等疾病。作为儿女的我们,在懂得生命变化、体谅父母生活不易的时候,我们更应该为他们做一些事情,尽一份孝心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为怕冷的他们安装适宜的暖气片,让他们温暖健康的过冬,无疑最能让老人暖身还暖心。

  用户情况:

  赵先生一家是老北京人,父母居住在上世纪70年代建成的老房子里,他和妻子、孩子住在离父母家不远的小区,以方便照顾他们。也许是使用时间过长了,父母家里的暖气片每到冬天就热乎不起来,且逐年加剧,这让本来就畏寒的父母十分惧怕寒冬的带来。冬天里,他们都会穿上厚厚的棉衣,在屋里行动很不方便,而且只要保暖做的不到位,冻疮、风湿就会立刻显现出来。这种情况让赵先生十分揪心,终于说服父母决定更换暖气片。

  为了安装好的暖气片,赵先生逛遍了建材城,也跑了多家暖通公司,可结果一直不尽如人意。有一天他在一位朋友家做客时,谈到暖气片更换的事情,朋友向推荐安装圣劳伦斯暖气片,并介绍说自家安装的就是这个品牌,这是全国性的大品牌,采暖效果很好,性价比也很高。最终,赵先生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找到了圣劳伦斯品牌专卖店。

北京采暖案例:暖气片让老人暖身更暖心
北京采暖案例:暖气片让老人暖身更暖心

  为老人选暖气片该选什么样的?

  圣劳伦斯采暖设计师为赵先生详细介绍了,如何为老年人选择暖气片,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老人怕冷,一般都会早睡早起,因此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房间就能暖起来,也就要求暖气片具备快速采暖的特点,不会让人忍受过长时间的寒冷。

  老人对温度的感知是十分敏感的,室内如果忽冷忽热会让他们感觉很不舒服,且也容易诱发疾病,因此老人应采用舒适性很好的暖气片,可以保证室温均衡和稳定,不会让室内有明显的干燥不适感。

  老人本已行动不灵活,因此老人使用的暖气片应容易打理,日常清洁应便捷。

  还需注意到暖气片的式样和颜色与室内家具、地板的搭配问题,毕竟暖气片是家装的重要组成一部分,也往往被放置在比较显眼的位置。

  用户反馈:

  圣劳伦斯采暖设计师到赵先生父母家进行了实地测量,查看了户型特点、保暖措施,结合他家的实际采暖需求,设计了一套合理方案,其中采用了圣劳伦斯钢制50系列暖气片,并最终得到了赵先生的认可。冬季到来时,圣劳伦斯客服致电赵先生询问使用情况,他表示很满意,暖气片散热性很好,父母再也没有感觉到冷,让他们既暖了身又暖了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