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团逆袭装修公司,工长模式受追捧

icon 2014-07-30 11:24:44
icon 0

摘要:昨日,在光谷欧亚达3•15商户诚信宣誓现场,工长俱乐部作为唯一的装修企业与20多家家居品牌一起承诺捍卫诚信。现场消费者表示,工长俱乐部价格低于许多知名装修公司,售后环节也可圈可点。

  昨日,在光谷欧亚达3•15商户诚信宣誓现场,工长俱乐部作为唯一的装修企业与20多家家居品牌一起承诺捍卫诚信。现场消费者表示,工长俱乐部价格低于许多知名装修公司,售后环节也可圈可点。

抱团逆袭装修公司,工长模式受追捧

  “只要做到透明,信息对称,装修中的猫腻将没有生存空间。”工长俱乐部运营总监吴春雷告诉记者,工长俱乐部除去装修公司环节后,已经便宜了近30%,所以我们不再打价格战,我们要拼服务。

  据了解,工长是以同乡、亲属、朋友结成一体的施工群体的领导者。他们有相对稳定的施工队伍,承接水、电、暖、装饰装修工程的设计、施工、采购。

  “我几乎跑了所有的装修公司,最后才定下工长俱乐部。”昨日,在光谷欧亚达一楼大厅,盘龙城的杨先生告诉记者,没有装修公司这个环节后,他们的价格比报价最低的装修公司还便宜15%左右,重要的是有售后保障。(记者 常燕 吕诗洁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