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长俱乐部 公益新主张

icon 2014-07-30 11:26:25
icon 0

摘要:3月8日,在欧亚达建材家居武汉光谷店“诚信的力量”活动现场,一场名为“家装不上当”、“首届工长见面会”的装修活动引起热烈关注,近500名业主、工长参与其中。

  3月8日,在欧亚达建材家居武汉光谷店“诚信的力量”活动现场,一场名为“家装不上当”、“首届工长见面会”的装修活动引起热烈关注,近500名业主、工长参与其中。

工长俱乐部 公益新主张
工长俱乐部工作人员

  据悉,该活动是新浪工长俱乐部与欧亚达联手打造的公益活动,新浪工长俱乐部是2013年武汉地区兴起的一种全新装修模式,也被业内称为“第三代装修模式”。一年来接单600余个,从未发生重大投诉工地。

  活动现场,选择了工长俱乐部的张先生认为,这种方式使业主、工长和工人的利益都一致,付钱时不通过第三方,业主直接把钱给工人,也能让工人心情舒畅地干活,质量更能保障。他准备装修的是新房,只打算做简单装修,找马路游击队又不放心,找工长俱乐部的费用只比马路游击队多一点,而这种先施工后付款的方式,发现了问题可以随时要求工队改正或更换人,有主动权,心里踏实多了。

  “只要做到透明,信息对称,装修中的猫腻将没有生存空间。”工长俱乐部运营总监吴春雷表示,工长俱乐部除去装修公司环节后,拼的就是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