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会说话的装饰墙面设计

icon 2014-07-31 11:04:51
icon 0

  文章来自筑客网

8款会说话的装饰墙面设计

  我喜欢穿的比较舒适,主要的配件有一个简单圆润的项链、白裙子或者极高的高跟鞋。我倾向于使用同样的方式来装饰我的家,妆扮出一个素雅的家。

  然而,在我们的房子里还有一大堆的白色——从厨房挡板依次到单个空间的墙面。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关注展示墙面装饰,想要为家居风格增添一份亮点。下面就看下我最喜欢的八个墙面设计,看这些墙面装饰的亮点是什么?

8款会说话的装饰墙面设计

  也许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一个轻快的色彩来涂刷墙面,墙面上的艺术装饰把整个空间连接在一起。

  1、墙面装饰的亮点是什么?

  不仅是因为这个房间是素净色,没有鲜艳的颜色,也没有充足的光线。因为对着窗口的墙面被涂成明亮的色调,光在整个房间反射,使其空间显得更大。

8款会说话的装饰墙面设计

  对于婴儿房来说,这也是一个好的方法。在这里,一个可移动树形墙贴花使得黄色变得柔和许多。

  2、墙面装饰的亮点是什么?

  明亮的黄色给婴儿房带来趣味性和光亮,忽略掉了婴儿房的性别属性。

8款会说话的装饰墙面设计

  壁炉也可以作为一个墙面装饰。不要害怕用鲜艳的颜色来涂饰墙面木板,没有规定说,它必须是素雅色调的。

  3、墙面装饰的亮点是什么?

  明亮的蓝色墙面与海军扶手椅相呼应,使得空间的立体感更强。

8款会说话的装饰墙面设计

  如果一个白色的墙会使你神经紧张,那么可以考虑使用纹理或图案,或两者兼而有之,使得墙面更加突出。这个低调的马赛克是采用艺术陶瓷的玻璃砖设计而成的。

  4、墙面装饰的亮点是什么?

  单独使用,绿色或蓝色的瓷砖就已经显得太不和谐。但条纹马赛克看起来是中性色调的,还增加色彩的丰富性。

8款会说话的装饰墙面设计

  这种质地的几何浮雕是采用岛石砂岩设计的。事实证明,即使最令人恐慌的色彩也能传达出我们的大胆。

  5、墙面装饰的亮点是什么?

  墙面上的颜色可能看起来非常具有魅力,它的设计灵感可能来源与极简主义的建筑。墙面的颜色、纹理不言而喻的传达着一种极强的立体感。

8款会说话的装饰墙面设计

  床头墙面装饰也是一个展现空间个性的机会。方格图案的背景,在加上蝴蝶图案的油画,形成了一个极富艺术性的墙面。

  6、墙面装饰的亮点是什么?

  斯蒂芬妮亨利说她想让这间次卧保持对称性,墙面的细节设计增添了趣味性,也成为视觉的中心。蓝色为空间注入了男性气质,而蝴蝶和床上用品增加了女性的气息。

8款会说话的装饰墙面设计

  在这个主卧中设计的最大亮点是隐藏在粗糙的白橡木后面的是浴室设计。

  7、墙面装饰的亮点是什么?

  不是采用墙面抹灰和油漆的方式,而是使用木材的纹理和材质中和了深蓝色陶瓷砖和天然墙砖的坚硬感,打造出一个有亲密感的空间。

8款会说话的装饰墙面设计

  踢脚线的装饰为这款威尼斯石膏艺术墙面增加了戏剧效果。通过两种颜色的石膏来绘制出墙面的山水图案,混合的色调,营造出一种清幽雅致的气息。

  8、墙面装饰的亮点是什么?

  大的、朴实的墙壁可以使入口处感觉空荡荡的,墙面装饰增添了温馨感和趣味性。

8款会说话的装饰墙面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