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居时代,我做主”自主的生活方式从吐槽开始 投票结果公布

icon 2014-07-31 11:22:31
icon 0

摘要:年轻人群对当下家具设计有何见解和要求?【2014华日家具中国设计挑战赛】发出的投票结果告诉你答案。

 

“蜗居时代,我做主”自主的生活方式从吐槽开始 投票结果公布
 

 

由【2014华日中国设计挑战赛】发出的投票已结束。从投票的结果得知,48%的投票人群认为目前所面临最困扰他们的家具问题是“能买得起的好设计家具太少”, 然而“使用环保材料的家具产品太少”、 “市面上适合小空间的家具太少”、“家居产品功能单一或功能太多”及“家具由于不轻便等原因,不易搬动”4个问题所占比重几乎相同。

 

“蜗居时代,我做主”自主的生活方式从吐槽开始 投票结果公布
 

 

我们发现将近一半的人将目光聚焦在:现在家具市场中涌现出许多“好设计”,但是对于年轻人群购买的可能性不高。如何让拥有狭小空间的年轻人群在“新蜗居时代”生活中享受到设计师们的“私人订制”?如何将“有限”的空间打造得“无限”宜居和自主?这个问题不仅仅困扰着年轻人,也同时引发了家具行业领军品牌——华日家居的思考。

在接下来8月15日下午两点在歌华图书馆举办的北京设计沙龙——“攻 ▪ 守”设计活动中,2014华日家居中国挑战赛将与您共同分享和讨论设计师如何看待当今互联网时代下的设计发展趋势、品牌如何应对当前的趋势下消费者的需求等热点话题,敬请期待!

【2014华日家居中国设计挑战赛】已于7月17日正式开始征集作品,面向喜爱现代实木质感家具的80后新蜗居一代,征集年轻人自主生活方式下的新家居产品设计。

本次挑战赛设计命题:蜗居时代,我做主。

 

【2014华日家居中国设计挑战赛】设计稿征集期为7月17日-9月15日

详情请点击【阅读原文】浏览【2014华日家居中国设计挑战赛】官方网站。

 

中国设计挑战赛联系方式:

主办方电话: +8610-84186996 / +86 15321805299

联系人:女士

咨询及作品提交邮箱: 2014cdc@bjdw.org

更多详情请浏览【2014 华日家居中国设计挑战赛】官方网站:

http://jiaju.sina.com.cn/zt/2014huaricdc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